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2006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专题 >正文

绝对笑星“洛桑”成大师 给“赵丽蓉”看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9:38 新浪娱乐
绝对笑星“洛桑”成大师给“赵丽蓉”看相(图)

“洛桑”成大师

绝对笑星“洛桑”成大师给“赵丽蓉”看相(图)
绝对笑星——中国笑星模仿秀

绝对笑星“洛桑”成大师给“赵丽蓉”看相(图)
选手

  12月23日,“绝对笑星——中国笑星模仿秀”晋级赛的彩排在广电大厦大厅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排练间隙,选手们坐在一起,享受着大赛前的片刻清闲。这时,来自河北唐山模仿洛桑的20号选手彭喆不甘寂寞,亮出了自己看相的绝活。话音刚落,来自深圳模仿赵丽蓉的24号刘小莹大姐立刻响应,伸出自己的“玉手”向“洛桑”连连请教。

  “洛桑”接过手来,毫不含糊,左翻翻右看看,俨然一副大师模样。最后非常“严肃”地得出了结论:“十年之后,大姐将退出演艺界。”“赵丽蓉”一听,不乐意了,俺这演艺生涯正步入颠峰,哪能那么快就告别舞台啊。一看大姐当真了,“洛桑”忍不住露出了满脸坏笑。

  “洛桑”和“赵丽蓉”这边有说有笑,把现场导演也给吸引过来了。导演妹妹问完姻缘问运势,“洛桑”则耐心十足,有问必答。估计他也给自己算了一卦,这晋级的生杀大权说不定就掌握在导演妹妹的手里呢,可得小心伺候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