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2006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专题 >正文

“笑星”张明喜出彩 评委奇志赞其“星爷”味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20:18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笑星”张明喜出彩评委奇志赞其“星爷”味足

14号选手张明喜

  昨晚第一场笑星模仿秀的决选中,忽然一阵经典的周星驰式大笑声回荡于演播大厅,力可透强,笑中偶带爆破,浪荡不失风味,狂躁不失大度。人未到,声先至。“星爷驾到!”现场顷刻间掌声雷动。

  “中国笑星模仿秀”的14号选手张明喜模仿《唐伯虎点秋香》中的周星驰,手拿筷子敲打酱碗,一边高呼惨绝人寰,一边仰头狂笑不止,用搞笑夸张的表演,逗得观众们个个捧
腹大笑。

  在昨晚的首场晋级赛上,14号张明喜成为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至爱,他喜获双高——短信支持率最高,评委点评最多。那么好的表现,最后当然成功晋级。

  周星驰是香港喜剧界搞笑巨龙星爷,以“

无厘头”的搞笑表演方式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周星驰拍了近50部戏、得过金像奖、被尊为一代喜剧笑匠,其经典大片如《大话西游》《功夫》《鹿鼎记》等都成了大众喜欢且必看的碟片。影迷们争相效仿周星驰的名言名句以及举首投足,张明喜就是其中一员,在平时的生活中,他无时无刻不在尽力琢磨星爷的一举一动,多年勤奋之下,终于得以把星爷模仿得出神入化。

  著名

相声演员、评委奇志对张明喜的评价也非常高:“14号模仿周星驰的选手给我留下的印象是最深的。他最可贵的地方在于他对表演的投入。在舞台上,我能感受到他那种忘我的表演感觉。或许他能够开创出后周星驰时代的新道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