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2006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专题 >正文

“绝对笑星”唐雪英:赵丽蓉是影响我一生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20:36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绝对笑星”唐雪英:赵丽蓉是影响我一生的人

唐雪英

  “赵丽蓉老师是影响我一生的人。我太喜欢赵老师了,每年清明或重阳节我都会去拜访赵老师的家人,我希望自己能够融入赵老师的生活,像赵老师一样做人。”

  唐雪英,这位来自云南思茅地区景谷县傣族的笑星模仿秀25号选手,谈到赵丽蓉老师,满脸抑制不住的激动。

  在谈到自己模仿赵丽蓉老师的原因时,唐雪英告诉笔者,那是在1986年《西游记》热播时,她发现自己与剧中扮演皇后的赵丽蓉挺相似,于是开始热切关注赵丽蓉的所有节目,对赵丽蓉的喜爱和尊敬也日益增长。后来,在一系列的机缘巧合下,唐雪英结识了赵丽蓉的家人,见面之后,赵老师的家人、同事、弟子等都惊讶于唐雪英与赵老师的酷似,经过多次的拜访与接触,赵丽蓉的儿子更是把唐雪英当作了自己的亲人,经常亲切地称呼唐雪英为“妈妈”。

  生如夏花绚烂,逝若秋叶静美。著名表演艺术家赵丽蓉于2000年7月17日早晨7点30分因肺癌在家中安然辞世,享年73岁。在几十年的舞台生涯中,赵丽蓉创造了许许多多的舞台形象和舞台奇迹。时隔六年,赵丽蓉仍鲜活地留在人们心里。不少观众更是纷纷模仿赵丽蓉,以这种最欢乐最特殊的方式来纪念赵丽蓉老师,延续赵老师的经典。

  唐雪英说:“我很欣慰可以得到赵老师亲友的认可,所以我一定要把赵老师演好,把赵老师的经典传承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