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开心麻花》专题 >正文

麻花开始第三轮演出 将恶搞《黄金甲》片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39 竞报
麻花开始第三轮演出将恶搞《黄金甲》片段(图)

上一轮演出中恶搞《夜宴》

  即将于12月30日开始再战海淀剧院的贺岁舞台剧《开心麻花逗地主》,在以“麻版夜宴” 开涮冯小刚《夜宴》后,该剧又瞄上了目前火暴异常的张艺谋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昨天,在前两轮中最受观众喜欢的演员之一满江透露,影片中的若干经典情节,和那些金灿灿的“原版”服装,也都将在话剧舞台上呈现。

  搞笑桥段:

  胸前绑气球的宫女

  昨天刚刚在电视台录完一期有关电视剧《妈妈的酱汤馆》节目的满江说,现场不少观众都对《开心麻花逗地主》很感兴趣。他还“大嘴巴”地透露了该剧第三轮演出中的“秘密武器”———涮完《夜宴》后,再搞“黄金甲”。

  据悉,届时《开心麻花逗地主》中将会把《黄金甲》中若干情节搬上舞台:胸前绑了两个气球的“宫女”托着要送给皇后的药,迎面碰上怀抱六七盆菊花的太监;开场及黑幕时段也均用上了《黄金甲》中颇具特色的太监报时辰的吆喝声;而戏中最具笑料的“夺命娇娃”乞讨一场,也将由原来所演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改为周杰伦新歌《菊花台》;就连后舍男生(blog)演出服装也被导演别有新意改为“金甲战士”。

  而有意思的是,“麻版”《黄金甲》中金光耀眼的演出服,都是从电影剧组中借来的原版服装。看来电影剧组也有意凑趣在岁末逗老百姓一乐了。

  主题曲:

  《百万富翁》收入新专辑

  在前两轮演出中,满江专为《开心麻花逗地主》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百万富翁》以其朗朗上口的欢快旋律和其轻松阳光的演唱风格,已成为麻花迷中口口相传的流行歌曲。满江说,该曲不仅将收录在他明年初推出的新专辑中,而且新专辑中的歌曲也都将延续《百万富翁》的轻松、好记的创作方式。

  据悉,《开心麻花逗地主》自演出以来,票房一直持续火暴,创造了只演出4场就已将18场的票全部卖光的纪录。赵唯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