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沈佳妮掀今冬话剧潮 《空姐》近尾声热度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59 新浪娱乐
沈佳妮掀今冬话剧潮《空姐》近尾声热度不减

快乐“同居”生活

沈佳妮掀今冬话剧潮《空姐》近尾声热度不减
温暖圣诞夜

沈佳妮掀今冬话剧潮《空姐》近尾声热度不减
两人伤心分别

  由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虽然目前已接近演出尾声,但仍是热度不减,成为岁末年初北京最卖座的话剧之一。

  《空姐》与以往话剧不同的是,它没有一般话剧那么情绪化的慷慨陈辞,也没有过于深奥的演员独白,剧中从头到尾都是洋溢着一种淡淡的幸福,通过生活中两个主人公简单平实的生活展现了一段纯净美好的爱情。时而,穿上空姐装后温柔美丽的沈佳妮,与张鲁一演绎了一段甜蜜爱情;时而,身穿牛仔装的沈佳妮又变成一个活泼可爱的平凡女孩,她和张鲁一在圣诞夜里狂欢、在海边共同许下心愿、为“冉静”的搬家而忧愁…….这部有关青春、爱情的纯净话剧,在沈佳妮演绎下,让空姐“冉静”活灵活现的展现在我们眼前,也让这个感人故事为今年冬天送上丝丝温暖。

  据悉,《空姐》上演的短短十几天里,在北京掀起一阵观看话剧热潮,不但许多白领在工作之余买票观看,该剧更是在北京高校引发热论,许多高校的大学生纷纷来预定团体票,而许多已经观看过该剧的情侣这两天甚至再次买票来观看。看来,“空姐”沈佳妮的魅力实在不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