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先锋话剧公主沈佳妮 一年两度话剧挑大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47 新浪娱乐
先锋话剧公主沈佳妮一年两度话剧挑大梁(图)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剧照

  近日,由沈佳妮主演的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经过20场精彩演出后,在北京先锋剧场完美的落下帷幕。

  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是根据热门小说改编而成,据说此小说两个月内就称霸各大网站,成为点击率最高的作品,阅读量过亿。虽然该小说的电视、电影、话剧版都先后被买走,不过此次话剧的亮相,可谓是抢先其他领域首度为观众带来小说人物的演绎。沈佳妮对人物个性恰当好处的演绎和人物情感细腻真挚的表达,不但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她素雅清新的气质更被称为女主角的最佳人选,恐怕沈佳妮版的空姐“冉静”也将成为该小说改编其他艺术形式不可逾越的形象。

  半年前,由沈佳妮主演的另一部话剧《镜花水月》同样在京城引起一阵热潮。该剧是由北京最具影响力的先锋导演孟京辉执导,沈佳妮在此剧中一改往日形象,十足的“狂野”了一把,她精彩的表演不但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人物的人生际遇,更是深刻的描绘出人物心灵深处的精神碰撞。

  06年里的话剧新宠儿沈佳妮,一年内两度挑起话剧舞台的大梁,深受大众喜爱的她被外界称赞为先锋话剧公主。近日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在北京的完美落幕,在给沈佳妮06年的演艺划上圆满句号的同时也为她07年开了一个好头。据悉,本月登陆上海电视台的电视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正在热播之中,作为女主角的沈佳妮不但人气飙升,观众发出的阵阵好评也再次证明了她深厚表演功底和精湛的演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