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非常有戏》举行开播大典 高圆圆等向大师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27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明天晚上,由东方卫视主办的《非常有戏》将举行开播大典。记者昨日从主办方获悉,徐帆高圆圆(blog)等演员也加盟到向戏曲大师致敬的行列中。

  徐帆自小在戏校主攻青衣和花旦,对戏曲一直有着浓厚的情结。当《非常有戏》节目组向她发出邀请后,在家休假的徐帆立刻表示出强烈的兴趣,爽快地答应出席开播大典,表演昆曲《牡丹亭》中《游园》的唱段。

  高圆圆则将与京剧大师梅兰芳的儿子梅葆玖共同出演情景短剧《梅韵流芳》,梅葆玖先生扮演其父梅兰芳,高圆圆扮演其徒言慧珠。这出情景短剧主要是描述梅兰芳大师1959年创作其最后一部经典作品《穆桂英挂帅》时的场景。陈祥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