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中国东方歌舞团《英风妙姿》三大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7:36 新浪娱乐
中国东方歌舞团《英风妙姿》三大挑战

海报

  新晚会完全突破了以往的传统歌舞模式,在美轮美奂的节目中首次大胆创造舞台新语汇,并融入世界最新的科技含量,是一台充满鲜活生机的舞台巨作。中国东方歌舞团团长田军利说:“《英风妙姿》对传统模式的歌舞晚会进行了三大挑战。”

  一、是对传统舞蹈语言的全新挑战

  全场舞蹈不再是循规蹈矩的传统表演,从内容到形式均有大胆创新,甚至已经颠覆了传统的舞蹈语言,将中国武术、戏曲、魔术、杂技等众多元素汇聚成一种新颖奇特的舞蹈语言,并充满时尚感。

  二、是对传统音乐形式的全新挑战

  新晚会中大量运用高科技手段对音乐进行处理,这也是全国独家拥有法国维道斯全数字化设备的院团。新设备所营造的7.1环绕立体声效果已经不仅仅是对动效进行处理,对旋律、和声的效果都渗透了高科技制作。7.1环绕立体声音效曾在中非论坛开幕式晚会中的几个演出段落小范围使用,就已经令在场的各国元首惊讶不已。此次在这台新晚会中,中国东方歌舞团将全面大规模运用。

  三、是对传统舞台美术的全新挑战

  近年中国东方歌舞团购置了三千多万元的世界最先进的舞台设备,很多都是首次在国内投入使用的高科技产品。其中从德国进口的Sollinger均衡激光器将成为晚会一大亮点,无数种图形顷刻间立体呈现在观众眼前,由它幻化而成的“时空隧道”将首次出现在舞台上。中国东方歌舞团团长田军利介绍说,这台晚会,一木一水、一山一石,都将变幻无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