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非常有戏》开播好戏连台 梅兰芳之子亲自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7:2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肖姗姗)昨(12)日,由东方卫视主办的《非常有戏》向全球直播了盛大的开播大典。袁雪芬、梅葆玖等戏曲界名家泰斗、歌手小刚、张洪量、解晓东以及戏剧科班出身的徐帆都纷纷应邀到场唱戏助兴。

  在铿锵有力的华阴老腔《将令一声震山川》中,《非常有戏》开幕大典惊艳登场。信乐团主唱阿信出人意料地扮成一位电影导演上场,演唱了全新填词的《北京一夜》。之后,小刚献上了一曲上海绕舌说唱《金铃塔》,现场笑翻一片。相比之下,科班出身的徐帆则虽然没有化戏装穿戏服,但一曲经典的昆曲《牡丹亭》仍然惊艳全场。昨晚,最令人震撼的,当属梅兰芳先生与金少山一起主演的无声电影《霸王别姬》首次正式公开。梅兰芳之子梅葆玖先生亲自上阵,为父亲的经典唱段配了一段独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