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卢燕任《非常有戏》评委 赞周杰伦演戏有前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2:50 东方早报

  昨日,第一代美国好莱坞华裔影星、奥斯卡奖评委卢燕出任综艺节目《非常有戏》的评委一职。在接受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采访时,围绕着正在上映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和《三峡好人》,她表示:希望国内多一点像贾樟柯那样朴实的导演。

  对《黄金甲》,卢燕态度谨慎,拍得很好,只是在剧情上有些欠缺。巩俐演得很好,二王子(周杰伦)也不错,有前途。由于该片近来备受争议,卢燕备感无奈:为什么大家都希望我去批判它?其实每个导演都希望自己的作品超越过去,张艺谋过去的成功有目共睹,他很努力地去做,在各种尝试中寻求突破的方法,他也不容易。

  当记者提及同时上映的《三峡好人》,卢燕脸上立刻露出了笑容:听说口碑很好,等一闲下来,我一定要去看。如果该片参加奥斯卡会受到欢迎吗?卢燕字斟句酌地表示:希望国内多一点像贾樟柯那样朴实的导演,这样有人情味的电影在哪里都会受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