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图片:儿童剧《巨人的城堡》(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7:30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儿童剧《巨人的城堡》(12)


  为将淘气包马小跳系列之《巨人的城堡》创作为一种全新的、孩子们喜欢并具有时尚艺术性的儿童剧形式,《巨人的城堡》创作演出单位经过多方研讨考查后决定,运用真人+场景+道具+动漫的开创性艺术表现形式,加上道具的材料、制作工艺上的大胆创新,将淘气包马小跳系列之《巨人的城堡》打造成中国第一部卡通偶形舞台剧。

  《巨人的城堡》制作单位邀请了目前活跃于国内艺术界的顶级创作人员加盟马小跳首部卡通偶形剧《巨人的城堡》创作、编导工作,组成高效的工作班子,结合木偶戏和儿童剧的特点,将舞台剧淘气包马小跳系列之《巨人的城堡》打造成我国首部动漫儿童剧,体现开心、好玩、有趣的创作思想,彻底凸现适合我国少儿的动漫剧游戏精神。从剧情的改编、人物的刻画到舞美设计、灯光音响等方面,淘气包马小跳系列之《巨人的城堡》都堪称国内儿童卡通偶形剧的经典之作。

  时间:2007年2月19日-2007年2月20日

  场馆:保利剧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