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开心麻花》三度加演 “后舍男生”笑翻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8:18 京华时报

  

《开心麻花》三度加演“后舍男生”笑翻观众
《开心麻花》将于1月19日起在海淀剧院上演。这是《开心麻花》的第三次加演。为了普通市民也有机会欣赏《开心麻花》的演出,在本月10日上午,北京音乐广播电台还在节目中与《麻花》剧组的演员一起寻找幸运听众,并亲自驱车为7位听众送上了《开心麻花》的门票。

  看麻花图一乐儿

  看《麻花》成了北京观众岁末年初的消费习惯。看它图的就是个开心。剧中轻松搞笑的情节和无厘头表演,都是平日紧张工作后的最好放松。

  盘点热点事件人物

  《开心麻花》的特点就是盘点当年文化娱乐热点事件和人物,并以巧妙的手法和形式融入剧情。今年的《开心麻花》将拿《夜宴》《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大型犬限养措施开涮。另外,“三国演义的福寿螺”、“地沟油做的水煮鱼”和“SK吐面膜”、彩铃吾酷组合讽刺庸医乱治的彩铃《包治百病》、黄健翔的激情148秒等,都让观众哄堂大笑。

  在演出中,大名鼎鼎的“疯狂的舌头”、“宋缺德”、参拜神社的“大泉太郎”、被绞死的“老萨”等也将出场。每人的出场都出人意料,却令观众忍俊不禁。

  神秘嘉宾登台

  继首演歌坛大哥大孙楠金海心、戴娆、花儿乐队黄雅莉等登台为《开心麻花》献唱后,羽泉组合、沙宝亮满文军阿朵厉娜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等近40位各界明星也将陆续登上《开心麻花》舞台与广大观众见面。“吾酷”组合也连续10场客串。

  “后舍男生”笑翻观众

  满江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百万富翁》已成为麻花迷口口相传的流行金曲。“后舍男生”在《开心麻花》中的惊艳出场,也已成为岁末贺岁舞台剧中经典的爆笑桥段。北京观众的掌声和热情,令这两个来自广州的小伙子感动不已。原本就分不出AB角的汤加丽和顾阳,事先就说好各演一半,而今每人都想多演,哪怕一天连演两场都不在话下。

  票价实惠

  许多演出主办方抱怨演出市场不景气,但演出票价过高,动辄千元,确实让工薪阶层望而却步。《开心麻花》600元以上的贵宾票每场只有几十张,是专为买票送礼的人准备的。主力票价都在180—380元之间。主办方还推出“两人优惠套票”,即买一张票再加50元获赠同价位票一张。这样算下来330元就可以买两张280的票。在所有六七百人以上的大剧场上演的舞台剧中,《开心麻花》的票价是最低的。

  (杨杨)

  时间:1月19—21日

  27日—28日

  地点:海淀剧院

  电话:62532466

  62532458

  免费送票:4008103721

  主办方票务:64298114

  65670974

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