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杨志刚发话反击郭德纲 出示恐吓信律师证人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3:37 每日新报
杨志刚发话反击郭德纲出示恐吓信律师证人到场

杨志刚愤怒反击

  日前,在天津电视台播出的《男人世界》栏目中,郭德纲谈到了与杨志刚的官司。郭德纲表示:“希望他老人家端正心态,保重身体,放下屠刀,重新做人。”昨天,愤怒的杨志刚邀约了媒体和自己的律师、证人一同公布“郭德纲诽谤师傅”的新证据——在2006年12月,他收到一封署名“曹云金”的信,信中这位“德云社弟子”的言辞之间极尽威胁之能事。随后记者拨通了郭德纲的电话,他当即阐明了自己的观点,表明自己也要拿起法律武器。他同时表示:“如果新闻发布会能判定一切,我们还要法院做什么?”

  杨志刚愤怒反击

  针对郭德纲的“端正心态,保重身体,放下屠刀,重新做人”,杨志刚还击道:“我的心态始终端正,膨胀的、忘乎所以的是郭德纲。我的身体是要保重,因为被他诽谤之后我大病了一场。我一个六十多岁的老人,一生清白,凭什么要‘重新做人’?他才应该放下恶意中伤的屠刀,来重新做人。”

  更让杨志刚气愤的是,就在去年12月,他接到了一封署名德云社弟子“曹云金”的恐吓信。现场,杨先生还向记者出示了这封曹云金寄到红桥区文化馆的信,信件的封皮和内容都是打印的。发信日期是去年12月1日,其中提到“别惹我师傅生气,别惹大爷生气,否则对你不客气……我们黑白两道都有人……你小心点……你这个老王八”等污辱性词汇。对于这封信,杨先生表示:“这根本就是赤裸裸的威胁。”

  问及如果官司败诉将如何应对的时候,杨志刚斩钉截铁地表示:“上诉,我绝对上诉,我相信法院会给我一个清白的名声,我的清誉远远比300万元重要。”

  杨志刚的代理律师庞标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表示:“按照相关规定,三周之内杨志刚状告郭德纲诽谤侵权的案件就会有最终的结果。”庞律师介绍,双方在法庭争执的焦点就是谁先“污蔑”了谁。

  庞律师还特别介绍了关于“杨志刚要求索赔300万元”的说法,他说:“我们的诉讼请求中,一是要求郭德纲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二是在全国媒体进行道歉,删除对杨志刚先生有不良影响的报道,从没有涉及一分钱的民事赔偿。无论是300万元,还是20万元,都是郭德纲的一家之言。”

  杨志刚自诉郭德纲一案的出庭证人——红桥文化馆的戏曲干部庞连琦现场表示,郭德纲完全是在诽谤自己的师傅。这位郭德纲的老领导举出诸多例证进行分析说明,并且希望郭德纲迷途知返。

  郭德纲电话回应

  随后,记者拨通了郭德纲的电话。郭德纲表示:“首先我想说,300万元不是我个人说的,媒体朋友可以查一查相关报道,是杨志刚在接受采访时喊出来的,他还说要成立一个‘德艺双馨基金会’。至于后来20万元的说法,也是一位老领导托付说,杨志刚这边有消息,希望20万元私了。现在杨志刚的做法属于恼羞成怒后的不良反应,我还是希望老先生保重身体要紧。”

  对于杨志刚出示的恐吓信,郭德纲首先表示绝对不是自己的弟子所为。而他的经纪人王海则告诉记者:“这封信既然是打印的,为什么杨先生不拿到公安部门或有关单位进行鉴定,而是要拿给记者看?这不排除有其他的可能。”对于杨志刚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做法,郭德纲表示:“首先,我想问一问,究竟是谁在挑事?是谁最早出来挑事?其次,我想问,如果那封信署名‘莎士比亚’,杨老先生怎么反应?第三,现在我们决定同样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之后我们会有自己的动作。最后,我想说,如果新闻发布会能判定一切,我们还要法院做什么?”新报记者 翟翊 段毅刚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