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愤怒的拳头》主演拳法媲美罗伯特-德尼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7:42 新浪娱乐
《愤怒的拳头》主演拳法媲美罗伯特-德尼罗

演出剧照

  “你几乎可以成为一名真正的拳击手去打一长真正的比赛了。”这是好莱坞巨星罗伯特·德尼罗在拍摄完影片《愤怒的公牛》后教练对他的评价。

  如今,这句话却被用在了火爆京城的话剧《愤怒的拳头》中的主演何前锋、郜乾身上。

  近日,本剧的动作指导、著名导演、前黑龙江省次轻量级拳击冠军丁晓楠表示:能看到演员取得这么大的成果非常欣慰,他们是我所带过的徒弟中最能吃苦的。作为演员,他们除了要完成拳击训练外还要研究人物、剧本,这是非常辛苦的,最初我怕他们坚持不下来,但现在看来我的顾虑是多余的。他们很出色的完成了任务。看了几天的演出,我觉得他们已经非常成熟了,虽然还拿不到名次,但已经可以作为一名真正的拳击手去参加真正的比赛了,而且会打的非常出色。观众是残忍的,我们会让观众觉得买票入场是值得的!

  这部以

拳击为故事主线的话剧在经过几天的演出后有口皆碑,著名导演孟京辉、黄立佳、演员姜鸿波、主持人张泽群、话剧制作人袁鸿、周莉以及
红楼梦
中人北京赛区前六甲均评价不凡:整个演出丝毫不觉枯燥,即使不懂拳击的人也会非常喜欢,因为拳击只是一个载体,真正吸引人的是剧目本身深厚的主题和男主人公的精神。

  就拳击场面来看,要比真正的

拳王争霸赛还要精彩,因为导演对剧情进行了高度浓缩,展现的全都是最精彩的段落。

  据悉,两位主演在经过长达半年的艰苦训练后终于登上了舞台接受考验。在演出中,何前锋和郜乾都相当卖力,使出了120%的力气。而近期,又突然传出两人纷纷负伤的消息,一个是胸骨韧带撕裂,一个是左手大拇指挫伤。但两为演员表示,请观众们放心,这点小伤不会影响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