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六大“宝玉”齐聚拳场 教你做回真男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7:47 新浪娱乐
六大“宝玉”齐聚拳场教你做回真男人(附图)

六大宝玉齐聚拳场

  昨夜,全国大型选秀活动“红楼梦中人(blog)”北京赛区的“六大宝玉”齐聚北京人艺实验剧场观看近期火爆京城的话剧《愤怒的拳头》。据悉,近期,红楼梦中人选修的几大林黛玉也将光临现场为《愤怒的拳头捧场》一睹自己心中的“梦中情人”!

  大型选秀活动“

红楼梦中人”北京赛区的决赛在前不久落下帷幕。最终获得贾宝玉组第六名的选手周雨冥火速加入话剧《愤怒的拳头》剧组,担任解说员的角色。

  而宝玉组包括前三甲在内的刘卓、苏航、刘毅男、张迪、蔡一鸣均悉数到场。虽然他们在活动中是竞选宝玉一角,但在生活中,他们都是不折不扣的纯爷们。之所以选择来看《愤怒的拳头》,一是为好友周雨冥捧场,二是想一睹这部火爆京城的“男人戏”的真面目。

  走出剧场时,六大宝玉均被精彩的演出震撼了。“太精彩了!”“这才叫男人,全天下女人的梦中情人。”“太有创意了,我以为自己是在看好莱坞大片呢!”“太逼真了,剧情饱满、场面火爆,我要介绍给我所有的朋友买票来看,100元的票价太物超所值了!”

  贾宝玉们评价:在这个一切都软绵绵的时代,在这样一个全国舞台都在无病呻吟的时代,《愤怒的拳头》是一部难得的好作品,所有的女人都应该来看看什么叫做真正的男人,所有的男人都应该来看看自己应该成为什么样的男人。已经很少有人敢做这样的戏剧了。导演很了不起,把这样一部主题深刻的作品创作得如此的雅俗共赏。整个观看过程像欣赏好莱坞大片一样,只觉得时间过的太快,走进剧场的你不能不为之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