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巩汉林被迫收徒当即指导 三选手跪地拜师显诚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8:11 东方早报
巩汉林被迫收徒当即指导三选手跪地拜师显诚心

巩汉林(资料图片)

  前天下午,早报记者正在东视剧场采访某明星颁奖礼,正好看到贵宾休息室上演了出人意料的一幕。一个虎头虎脑的红衣男孩突然走进来,“扑通”跪在地上,对着眼前人直呼“师父”,而这个哭笑不得“被迫”成为男孩“师父”的男子,不是别人,正是声称“不收徒弟”的著名小品演员巩汉林

  原来,经历层层PK后,“一笑成名——喜剧之王造星大行动”即将于本周日开始首场晋级赛。而深受观众喜爱的“小卓别林”薛宽和王海雷、徐嘉炜例外,三人因为获悉著名笑星巩汉林即将抵沪的消息,早就凑在一起密谋“拜师”。

  对于这三个突如其来送到跟前的“徒弟”,巩汉林诧异之外,也颇为得意。面对诚心拜师的三位选手,巩汉林虽未一口应承下来,却也颇有兴致地看起他们的即兴表演,现场指导,面授机宜,履行起了“师父”的义务:“我觉得新人不要一味地模仿,注意观察生活、联系生活。比方说,主人训练小狗这个情景,如果能把人和狗的言行举止、表情神态活灵活现地表现出来,我保证,晋级赛你们一定过关!”早报记者 李云灵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