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舞台剧对白露骨大胆 郭锦恩罗冠兰挑战敏感题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42 新浪娱乐
舞台剧对白露骨大胆郭锦恩罗冠兰挑战敏感题材

焦媛(左起)、罗冠兰和郭锦恩对舞台剧的大胆对白感到尴尬

  新浪娱乐讯 焦媛、郭锦恩(Crystal)和罗冠兰日前彩排舞台剧《VV物语》,该剧以女性私处为主题,题材敏感兼对白大胆,难怪连鬼妹仔性格的Crystal也大喊顶不住,要找罗冠兰顶上!

  已是三子之母的Crystal,坦言复出演舞台剧老公也有微言,但她说:“这个剧主题很吸引,我又喜欢研究同性有关的题材,希望现今女性要懂得为自己争取幸福。”剧中她饰演一个为丈夫而剃掉阴毛的女子,但最终因丈夫不忠而分手收场,她说:“初时接到剧本挣扎了很久,有一幕讲到我要呻吟,自己都顶不住,又怕老公不喜欢,所以找了罗冠兰顶上。”

  中文程度一般的Crystal笑言,在剧中学了很多与性有关的专有名词。她又表示不会带小孩捧场,“最大那个只得6岁,都听不明啦!不过我想老公都会来捧场的!”

  而兼任演员及艺术总监的焦媛,早已在外地看过该剧:“这个剧本来只是作为妇女争取权益慈善用途的,编剧访问了二百个女性,其实都挺有代表性。这次没

性感的服饰,但对白好大胆,很考演员技巧。”焦媛饰演一位很易有高潮的女子及女
同性恋
者,但她希望观众不要以色情角度来看。

  而罗冠兰则表示,最初排演读对白时也感到尴尬:“我饰演一个放弃做律师而去做服务女性的性工作者,还有一个72岁的婆婆,一生中没得到高潮,最后还患上子宫颈癌。这些人物不是虚构出的,只是一直没什么人讲,该剧才会被人觉得很大胆。”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