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有戏》推广会 向鼎向罗家英跪拜学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7:04 新浪娱乐
《非常有戏》推广会向鼎向罗家英跪拜学艺(图)

《非常有戏》推广会向鼎向罗家英跪拜学艺(图) 《非常有戏》推广会向鼎向罗家英跪拜学艺(图) 《非常有戏》推广会向鼎向罗家英跪拜学艺(图)
《非常有戏》推广会向鼎向罗家英跪拜学艺(图)
罗家英收向鼎为徒 向鼎行跪拜礼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27日)下午1点,《非常有戏(blog)》全国推广会首场在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举行。罗家英戴娇倩(blog)、向鼎(blog)、袁成杰和戚薇(blog)现场助阵,与观众亲密互动。

  袁成杰: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我们非常有戏的推广会,也是我们的拉票会的现场,我是袁成杰,谢谢大家一路支持我们了中华戏曲,支持非常有戏这个节目在开播两周以后在全国各界都引起了非常强烈的反响,很多演艺明星都加入了,我们相聚一堂共商盛举,今天也请到了很多明星,首先先请出我们的一个演艺前辈,也是戏剧大家,就是著名表演艺术家罗家英先生,掌声欢迎他。

  罗家英:袁成杰你好。

  袁成杰:罗老师好。我的第一场演出之后很多人说我的唱法不像黄梅戏,像流行音乐。下一次努力唱一下罗老师擅长的广东

越剧。今天现场来了很多朋友,大家一定会罗老师在舞台上的点评津津乐道,说你做评委神采奕奕。大家觉得罗老师做评委好不好。

  观众:好。

  袁成杰:昨天那场罗老师看到向鼎忠肯不忠肯?

  观众:恩。

  袁成杰:罗老师是广东粤剧的名家,今天到场的朋友很多,楼上的也有。

  罗家英:有没有广东人?

  袁成杰:这么多朋友应该有了,你会广东话吗?会的,听得懂广东粤剧吗?一点点。罗老师唱一两句给大家感受一下,我也一直想听想学习一下。

  罗家英:我唱古老一点的。

  袁成杰:什么缎子?

  罗家英:秦琼卖马,一小段。

  袁成杰:现场朋友掌声鼓励一下我们罗老师。

  罗家英:我给大家唱一段我们的粤剧老腔老调秦琼卖马。

   (罗家英表演《秦琼卖马》)

  袁成杰:好呀,厉害厉害,太厉害了。你的气息不是一点点长,韵味不是一点点浓,太厉害了。

  罗家英:想学吗?

  袁成杰:想学,怕学不来,台下再切磋好好教我一下。罗老师在演艺过程中演了很多角色,大家对他的哪个角色印象最深?

  观众:唐僧。

  罗家英: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成杰:这也是我们大话西游的经典角色了,当中的一个唱段到现在还广为流传,大家知道什么吗?

  观众:only you。

  袁成杰:应该都会唱吧?

  观众:会。

  袁成杰:但是像罗老师一样唱腔的应该没有吧,鼓励一下罗老师唱only you给大家听一下,掌声欢迎。

  罗家英:大家想听广东调还是国语的?

  观众:粤语。

  罗家英:大家给点欢呼好不好。

  袁成杰:楼上的朋友,掌声欢迎戏曲版only you。

   (罗家英表演only you)

  袁成杰:谢谢。昨天晚上我看完我们的非常有戏之后,发现已经有人抢我一步要做罗老师的徒弟了,知道是谁吧?

  观众:向鼎。

  罗家英:今天向鼎也来了很多支持者,他演个孙悟空在台上,所以做师傅是应该的。

  袁成杰:你肯收这个徒弟吧?

  罗家英:真的收的话要磕头拜师。

  袁成杰:那就看他的诚意了好不好。

  罗家英:对。

  袁成杰:掌声欢迎我们向鼎。向鼎昨天的表演好不好?

  观众:好。

  袁成杰:向鼎聊一下昨天唱完什么感觉?

  向鼎:孙悟空是大家心目中的英雄,也是我的,从小看大的,扮演这个角色还看到我的师傅,特别开心,希望下一场能给大家带来的是有唱的部分的戏。

  袁成杰:罗老师,昨天看到已经是半个徒弟的向鼎,在台上啃苹果闹天空的时候,感觉怎么样?

  罗家英:但是他好象营养不良,太瘦了。

  袁成杰:他这是体恤下属,吃的都给下面的猴孙了。

  罗家英:对。

  向鼎向罗家英跪拜学艺

  袁成杰:刚刚罗老师说了要收你为徒你一定要有诚意。

  向鼎:没问题。

  袁成杰:你的诚意在哪里要表现看看。

  向鼎:拜师的程序。

  袁成杰:那就是要三跪九叩了,开玩笑了,但是要磕头的,你肯吗?

  向鼎:肯。因为像我们这一代对戏曲不是很了解,我希望喜欢我的歌迷多接触一些戏曲方面的东西。

  罗家英:知不知道?

  观众:知道。

  袁成杰:都已经听好了,其实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表率作用,下面我们就举行拜师大典,稍微给罗老师拜一下。

  罗家英:你做司仪。

  袁成杰:一跪尊重老师的才艺,二跪要尊师重道,三跪要爱护花花草草。谢谢。

  罗家英:现在我给他个红包。

  向鼎:谢谢师傅。

  袁成杰:向鼎感觉怎么样?

  向鼎:师傅有两个徒弟,一个徒弟是周星驰,一个徒弟是我,非常荣幸了。

  袁成杰:好好学习,罗家英会唱广东粤剧,很厉害。

  向鼎:之前听说罗老师在粤剧,觉得很厉害。

  罗家英:我很喜欢王文娟老师,很喜欢她的葬花。

  袁成杰:我们现场听一下好不好,向鼎既然是罗老师的徒弟也学习一下。

  罗家英:唱几句,但是我的上海话说得不好。

  (罗家英表演江浙粤剧)

  袁成杰:以后和老师好好学习。

  罗家英:学上海粤剧,很好听的。

  向鼎:我还想学川剧。

  罗家英:川剧我不懂。

《非常有戏》推广会向鼎向罗家英跪拜学艺(图)

《非常有戏》推广会向鼎向罗家英跪拜学艺(图) 《非常有戏》推广会向鼎向罗家英跪拜学艺(图) 《非常有戏》推广会向鼎向罗家英跪拜学艺(图) 《非常有戏》推广会向鼎向罗家英跪拜学艺(图) 《非常有戏》推广会向鼎向罗家英跪拜学艺(图)
《非常有戏》推广会向鼎向罗家英跪拜学艺(图)
戴娇倩 罗家英唱沪剧 夫妻双双把家还 全场爆笑 向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袁成杰:向鼎是四川来的,下次学川剧。不仅要学表面的,还要学到里面的东西。现在让罗老师稍做休息一下,旁边就坐,谢谢两位。我们今天到场的不仅有向鼎、罗家英老师,当然还有很多我们的新秀,可以说也是最近和我合作的一位美女,大家应该知道了,戚薇,没错她今天也到了现场,接下来欢迎美女戚薇同学闪亮登场。

  戚薇:很高兴在这里见到大家。

  袁成杰:谢谢,赶快掌声鼓励一下。戚薇同学最近也一直在学习。

  戚薇:对。

  袁成杰:在学什么呢?

  戚薇挑战非常高难度的剧种老生京剧

  戚薇:在挑战非常高难度的剧种老生京剧。

  袁成杰:那不是反串。一个女生怎么唱老生,说话声音很小女孩,怎么可能唱老生。哼两句给大家听听,准备好接受一下恐吓。

  戚薇:大概一两句就可以了。

  袁成杰:好。(戚薇表演老生)

  袁成杰:刚刚如果不看你的人,光听声音,真的是很老的。怎么让嗓子变哑呢?

  戚薇:气要很沉,声封得很低。

  袁成杰:扮相呢?

  戚薇:老生啊,有抖胡子,是光光手抖就可以了。

  袁成杰:觉得学戏的感觉怎么样?

  戚薇:本身是年轻人,但是接触了戏曲以后觉得戏曲的韵味和流行音乐不一样,中国的戏曲博大精深,我们现在要发扬一下民族的精髓。

  袁成杰:之前我觉得学习真的是很难的一件事情,慢慢去接触之后发现就很有意思,一旦你有了兴趣以后学什么东西都很高兴。之前我听说戚薇对黄梅戏也是少有研究对不对?

  戚薇:就是时不时听妈妈外婆唱一下。

  袁成杰:黄梅戏会唱什么?

  戚薇:自己不太会。

  袁成杰:既然到非常有戏唱歌不行,一定要唱个戏。

  戚薇:刚刚有唱啊。

  袁成杰:不过瘾,再哼一段,和现场朋友互动一下,你会什么?

  戚薇:天仙配会一点。

  袁成杰:我唱过的,那就我跟你配一下。

  戚薇:好。

  袁成杰:天仙配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唱段非常熟悉,我们现场感觉一下,要动作的。

   (袁成杰、戚薇、表演《天仙配》)

  袁成杰:这个黄梅戏要有很好去学习一样。

  戚薇:黄梅戏听起来好象和普通话的流行音乐是最接近的,但其实也很难。

  袁成杰:戚薇和向鼎一样是成都人,学京剧和黄梅戏真的和成都话不太一样。

  戚薇:对,如果可以进复赛看我们能不能挑战川剧。

  袁成杰:那怎么来?

  戚薇:就是变脸什么的。

  袁成杰:不要一变变丑了。

  戚薇:不会啊,丑的好看的都要展现一下。

  袁成杰:好,你什么时候演出呢?

  戚薇:下个星期吧。

  袁成杰:大家要支持一下戚薇。

  戚薇:最近我们发的单曲《有你在身边》,希望大家支持,也希望来支持非常有戏。今天我们深穿的衣服就是打歌服。

  袁成杰:还很漂亮,我觉得你瘦了,稍微休息一下,取个暖,谢谢戚薇。接下来今天现场还请到一位,相信这一位大家对他很熟悉,因为他演的戏可能是我们经常会去看到的,一位女演员,欢迎戴娇倩小姐,我们掌声欢迎她。

  戴娇倩:大家好。

  袁成杰:这次参加非常有戏感觉怎么样?

  戴娇倩:我接触戏曲也就三天的时间,学那出也就学了两个小时。

  袁成杰:你也太厉害了。

  戴娇倩:但是我一直在家听,人家都投诉我们扰民。

  袁成杰:现在回味回来觉得戏曲怎么样?

  戴娇倩:觉得戏曲演员真的很辛苦,如果我们不自己练真的不知道,真是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

  袁成杰:大家看到你在台上的扮相很漂亮,虽然你今天没有古装扮相,不过没关系,给现场观众聆听一下你当时的唱段好不好。

  戴娇倩:那就献丑了,就唱一段《桑园访妻》。

  (戴娇倩表演《桑园访妻》)

  袁成杰:真的很厉害,我发现了大家一定要上来互动一下才行,因为我看出来大家都听还是不够的,戏曲这个东西不去尝试真的不会觉到好。

  戴娇倩:一定要去练。

  袁成杰:我们现在请上刚才的几位明星朋友一起和大家见面,罗家英老师、向鼎同学和戚薇一起上台,有请。我们今天也说了,既然很多朋友现场来支持我们的非常有戏,跟大家来互动一下,我们现在跟大家互动一下,今天很多朋友到场,估计也想上台,今天请到了三位明星一位评审,请三位参赛者向鼎、戴娇倩和戚薇每人选出现场两位朋友上台有一个学习的项目,当然评审是罗老师,你来评他们来教观众朋友一个演戏的绝招,看谁最好我们现场有一个大奖要送出。

  罗家英:好。

  袁成杰:现在就来一一选择。向鼎向选吧,选两个。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