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幕敦煌》-雅典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帕派约安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2:44 新浪娱乐
《九幕敦煌》-雅典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帕派约安努


  在苏越先生一行人专程到希腊与雅典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帕派约安努先生会晤后,帕派约安努先生对敦煌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将作为大型舞台艺术剧《九幕·敦煌》执行委员会艺术顾问来访中国。他说他要先描述他的敦煌,在随我们一起去看我们的敦煌。帕派约安努先生的加入将为《九幕·敦煌》注入更多国际化元素,让人们更加期待这台舞台艺术佳作。

  帕派约安努先生简介

  1964年生于希腊,先后在希腊和美国纽约学习,对东方的日本舞蹈也深有研究。他是希腊著名的先锋派导演,舞蹈家,画家,在他的巧思下雅典打造了近乎完美的2004奥运会开幕式,并赢得了国际媒体的一致好评,被评为有史以来最好的奥运会开幕式,超越了各方面的对它的期待。路透社主编欣赏完这场引人入胜的开幕式后称:“雅典点燃了世界,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奥运开幕式。” 帕派约安努先生主要有以下作品:

  1988年 "Domatio I"

  1990年 "To Tieleftaio Tragoudi"

  1995年 "Enos Leptou Sighi"

  1997年 "Dracula"

  1999年 "Tragoudi '99"

  2001年 "Ghia Panda"

  2006年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