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剧《武则天》出品人王玉珍致观众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20:45 新浪娱乐
京剧《武则天》出品人王玉珍致观众朋友

出品人-王玉珍

  出品人致观众朋友:

  在春风送暖,国运昌隆的新春佳节之际,新年历史剧《武则天》是奉献给您的一份过年礼物,在此先给京城父老乡亲拜年了,

  恭祝您:金猪之年!幸福吉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武则天》是著名剧作家陈亚先先生四易其稿的心血之作,是凝聚着陈先生的才华与智慧,体现他独特的历史眼光和文化思考的一部新作。

  著名导演张曼君女士是北京京剧院的老朋友了。由张导演为我院执导的第一部小剧场京剧《马前泼水》不仅在北京首演成功,而且以其空灵写意的导演艺术在北京各高等院校,香港、台湾的青年观众中赢得众多“黑头发”知音,该剧已成为我院品牌系列之中常演不衰的剧目之一。

  著名戏曲音乐家朱绍玉先生精心设计了武则天与骆宾王不同流派唱腔,如:张派“娃娃调”“京调”新颖别致耐人寻味。

  我们院著名张派传人王蓉蓉和著名余派老生杜镇杰已过不惑之年,《武则天》正好是他们展示才华,张扬个性,回报各级领导培养和前辈教诲的难得机遇。他们把创作过程当作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的过程,运用流派技艺手段,刻画艺术典型,在舞台表演艺术上狠下功夫,相互学习,相帮相衬,和全剧组同仁一道,在张曼君导演的启发指导下潜心创造,付出了心血和汗水。

  艺术贵在独特,难再创新,恳请各界观众朋友、京剧知音对《武则天》这部新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虚心听取认真研究,在演出过程中,不断修改加工提高,使之成为常演常新的保留剧目。

  此致

  敬礼!

  北京京剧院

  院长:王玉珍

  二00七年一月二十九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