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波特”演裸戏惹争议 问题少年引父母担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3:59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主演、17岁的丹尼尔·拉德克利夫新近出演的一个戏剧角色引起了一些影迷父母的愤怒。

  据报道,拉德克利夫在经典话剧剧目《马》中出演一个刺瞎6匹马的问题少年,与女主角有多场裸戏。“哈利·波特”影迷网站收到很多忧心忡忡的父母的电子邮件。一封邮件写道:“作为父母,我们觉得丹尼尔不应当裸露出场。我们9岁的儿子视他为行为偶像。我们非常失望,不会再看他的电影。”另一封邮件写道:“我很好奇他的父母怎会同意他这样做。”

  但是,一些年轻影迷对拉德克利夫新的硬汉形象印象深刻。一个影迷写道:“看到照片有一瞬间我简直不能呼吸。我感到震惊。照片非常酷,我喜欢它们……”《每日邮报》报道说,拉德克利夫与女主角乔安妮·克里斯蒂为《马》中的裸露场面排练了一个多星期,终于克服了最初的羞涩。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