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晓庆参加《非常有戏》 身段不输20年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5:04 新华网
刘晓庆参加《非常有戏》身段不输20年前(图)

刘晓庆

  昨日(4日),《非常有戏(blog)》初赛第六场录制,本来作为选手参赛的刘晓庆(blog)却临时退出,只是作为表演嘉宾出现,表演了一曲湖南花鼓戏“刘海砍樵”。当记者问及原因时,刘晓庆表示,主要是因为之前档期太过于紧张,实在没有时间准备。而且刘晓庆还在现场向记者展示了刚拍完的两部电视剧的剧照。

  “刘海砍樵”是湖南花鼓戏,刘晓庆称自己在20年前曾经唱过。对于这次参加《非常有戏》,这位“大姐”显得自信满满:“我本身就是学音乐出身的,唱戏也没什么好怕的。”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年龄已然不小,但是站在舞台上的刘晓庆把一段花鼓戏演绎得“十分热闹”,而身段以及眼神儿也都十分的妩媚,的确让人佩服。

  除刘晓庆之外,参加该场录制的还有演员陈松伶(blog)、足球运动员谢晖(blog)等。陈松伶反串贾宝玉,表演《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而足球运动员谢晖则选择了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雷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