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波特裸戏持续发烧 女主演希望爸爸闭上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22:13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裸戏持续发烧女主演希望爸爸闭上眼

拉德克利夫《nequs》剧照

哈利波特裸戏持续发烧女主演希望爸爸闭上眼

拉德克利夫和乔安娜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5日报道,因主演哈利波特而名声雀起的丹尼尔·拉德克里夫现在是全球最有走红的少年明星,上周丹尼尔在新剧中与裸体银幕搭档的亲密照被各大媒体炒得沸沸扬扬。这起轰动事件的女主角乔安娜·克莉斯蒂却显得异常冷静。但这位24岁的女演员承认,她确实有一点担忧,就是她的父亲保罗看到她在备受期待的新版彼得·谢弗的戏剧《恋马狂》中全裸出演的镜头时会有怎样的反应。她笑着说:“我想我只能叫他不要看。”

  出生于哈德斯菲尔德的乔安娜在海选中技压群芳,赢得了饰演吉尔·梅森的机会,17岁的丹尼尔在剧中饰演心理不正常的马童艾伦·斯特朗,吉尔是斯特朗的心上人。在这部戏中,斯特朗在与吉尔发生一次激烈的争吵后用马蹄锄弄瞎了好几匹马的眼睛。这是一个颇具挑战性的角色,但乔安娜说:“很幸运,我觉得和丹尼尔在一起很舒服。我们相处得很好,这无疑有助于在试演中创造一种和谐的氛围。因为我们俩都是全裸出演,我们能感觉到对方的鼓励。但压力很大,我想丹尼尔也感觉到了。在我们首次试演时,竟闹出了一个笑话。但裸体是必须的。感觉很美,这也是剧情的需要。当我们赤身裸体的站在舞台上时,我和丹尼尔已经不是我们自己,而是剧中的角色,力捧这部戏是我们的责任。”

  曾出现在英国广播公司BBC1频道肥皂剧集《Holby City》中的乔安娜表示,她没想到这些照片会引起这么大的轰动。她说:“在印度报纸的头版都有我的照片。真是不可思议,但挺有意思的。在某种程度上我期望这种效果,原因很简单,对方是风靡全球的小哈利丹尼尔·拉德克里夫。我想在很多人心里,他仍然是哈利·波特。我读过头两部《哈利·波特》,我也看了丹尼尔饰演哈利的几部片子,所以刚开始的时候不免有些别扭,但现在已经彻底没有这种感觉了。”

  为了演好这部戏,她还专门跑去练瑜伽,每个星期坚持跑4次步。她还每天从位于东伦敦肖迪奇的家里骑自行车到试镜的地方南沃克。因为她身材苗条,所以自行车还承受得住。她说:“如果我说这么瘦没有一点压力的话我肯定是在说谎,但我讨厌太瘦。我们的工作是饰演真实的人,不是模型。如果我要全裸拍戏的话,我不希望自己一直是这幅身材。我希望自己看起来丰满而健康。”

  可是,对于拉德克里夫的影迷们而言,“哈利波特”迈出全裸这一步,让他们不思不得其解。这是离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百万英里之外的“哈里波特”,他将全裸出场,前额一道闪电似的伤疤赫然显眼。在拍摄第5部和第6部波特影片的间隙,丹尼尔·拉德克里夫还现身伦敦西区舞台,出演彼得·谢弗编著的极富争议性的舞台剧《恋马狂》。

  他饰演有心理问题的恋马成狂少年阿伦斯特朗,舞台上他将与剧中女主角(前电视剧《Holby City》中的女星乔安娜·克里斯蒂饰演)赤裸相拥。很显然,拉德克里夫希望用自己的健美身形给影迷们留下深刻印象,一周他要在体育馆健身数小时。但是,年轻影迷们是否认可他从赫敏·格兰杰的小男巫朋友到体格强健性感的形象转变仍有待检验。不过,拉德克里夫的舞台剧形象也引起一些家长反感,舞台剧网站就收到家长寄来的电子邮件抱怨。尽管舞台剧中不乏成人内容,但是,该剧监制却扬言不会禁儿童入场。

  有人说:“身为家长,我们觉得丹尼尔不应该裸露,我们9岁的儿子把他当成偶像,我们很失望,以后不会去看他演的电影了。”也有人写道:“我非常好奇他的父母为什么,怎么就能这很好呢。”2月27日,这部舞台剧将在吉尔加剧场上演,目前,预订票房已达100万英镑。拉德克里夫与女主演预演裸体场景已经一周了,制作人大卫·普夫表示,虽然,他多少有点犹豫,略带害羞,有着少年初长成的青涩,但是,他克服了窘迫。他说:“《恋马狂》是学校课程的一部分,所以,我无法规定哪个年龄阶段的人适合看这部剧作。”

  拉德克里夫的代言人瓦内萨·戴维斯说:“拉德克里夫不愿角色与哈里波特偏差太远,但是,他想要证明自己是一个多面型演员,能演各种不同角色。而且,他得到了哈迷们的极大支持。”

  《恋马狂》于1973年首演于伦敦西区,很快引起轰动,1977年,该剧还成为一部获三项奥斯卡奖提名的电影,皮特·佛斯饰演问题少年阿伦斯特朗,珍妮·艾加特演他的女朋友吉尔,两人都全裸出镜。新版《恋马狂》将于2007年3月在伦敦西区开演,艾加特仍是这部舞台剧中的人物,这一次她是一个对身上衣作评头论足的人。(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