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望长安》高潮迭起 葛优忽悠“老婆“周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20:51 新浪娱乐
《西望长安》高潮迭起葛优忽悠“老婆“周知

葛优忽悠“老婆“周知

  昨晚,话剧《西望长安》在北京保利剧院再次掀起演出高潮。葛优在剧中扮演了一个大骗子栗晚成,忽悠来了官职,忽悠来了待遇,还忽悠来了与少女“周知”的爱情。葛优在舞台上摒弃了以往的“葛优式幽默”,将他的喜剧表演风格来了次空前的突破。葛优与“老婆”周知,在台上大跳大唱,激烈的肢体动作和那坏透了的神情,让观众席里笑声不断。

  栗晚成这个“英雄”,在姑娘眼里就是个“

钻石王老五”。周知饰演的小姑娘,义无反顾地扑进“英雄”的怀抱,做了他的妻子。这个看上去机灵,但却被幸福感蒙蔽的女孩,被葛优让葛优这个“大骗子”从头骗到尾,还美滋滋地自得其乐。这位被称为葛女郎的中戏毕业的清新靓丽女孩周知,说到:“我觉得其实女人傻点更可爱啊,葛优老师选中我饰演这个角色,主要就是靠‘感觉’,不过应该不是看我有傻的感觉吧,呵呵。”

  想来,这个幸运的女孩周知,其实早已初露锋芒,在《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里她扮演的李兰兰为本剧添色不少。一直以来,她都努力地塑造着每一个角色。因此,葛爷挑中这个小姑娘,也就不足为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