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菲娅-科波拉首部歌剧将在蒙彼利埃歌剧院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20:53 新浪娱乐
索菲娅-科波拉首部歌剧将在蒙彼利埃歌剧院上演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8日报道,美国电影制片人索菲娅·科波拉即将把她的第一部歌剧--普契尼的传奇式悲剧《曼侬·莱斯科》(Manon Lescaut)搬上舞台,该剧预计将于2009年到2010年在法国南部的蒙彼利埃歌剧院上演。7日,蒙彼利埃歌剧院宣称,科波拉的这部歌剧处女作将包括管制情绪易波动的著名法国男高音罗伯特·阿兰尼亚,去年晚些时候,他在米兰斯卡拉歌剧院惹出了一堆麻烦事。

  事实上,整个科波拉家族都将在明年7月受到这个法国南部城市的盛情款待。一个从7月11日持续到7月28日的音乐节是由该剧院负责人雷内·科尔林筹办的,该音乐节将以7月19日一个特别的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日(Francis Ford Coppola Day)为特色,届时,该市管弦乐队将演奏其执导的电影《教父》和《现代启示录》中的音乐,这两部影片都是由他已故的父亲卡迈·科波拉编写的剧本。

  在这次音乐节中,阿兰尼亚将在普契尼的《曼侬·莱斯科》第5幕中饰演格里厄骑士(Chevalier des Grieux),这是普契尼的第三部歌剧,也是最成功的一部,它将拉开2009-2010年度科波拉舞台演出的序幕。与此同时,索菲娅·科波拉的母亲埃莉诺也没有闲着。她的艺术作品将在该市一场特别的展览会上展出,展览会将在刚刚开业的Musee Fabre博物馆举办。

  这位35岁的电影制片人已经在她的3部电影中为音乐找到了一个特别的地方,她的男友托马斯·马斯是法国摇滚乐队菲尼克斯(Phoenix)的主唱。《处女之死》和《迷失东京》由法国电子流行乐二重奏Air主唱,而《绝代艳后》主要是当代的风格,只有少许古典的东西。

  43岁的阿兰尼亚被科尔林称作“现世最伟大的男高音”,他经常在蒙彼利埃歌剧院演唱,在斯卡拉歌剧院演唱威尔第的《阿伊达》期间,当他听到台下有一些嘘声时愤然离开了剧院,事发后不到两个月,他于上周末又成功回到了舞台上。(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