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伯虎点秋香》今晚播出 郭德纲版唐寅点秋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唐伯虎点秋香》今晚播出郭德纲版唐寅点秋香
郭德纲(blog)版胖唐寅点男秋香

  信报讯(记者任嫣)腊月二十三农历小年儿,德云社全体在民族宫大剧院上演贺岁反串戏《唐伯虎点秋香》,今天晚上BTV-2《星夜新春喜乐会》将播出这场新年演出盛会,郭德纲版的胖唐寅三笑要点“男秋香”。

  郭德纲版的胖唐寅和男秋香李菁。因嫌两个公子不争气,华太师与夫人四月初八去虎丘山云岩寺“拴娃娃”,春香、夏香、秋香、冬香四个丫鬟陪同,与游寺的大才子唐伯虎相遇。唐伯虎见秋香美艳出众,不禁为之神往。秋香、

石榴奉老夫人命去市场上买书童,唐伯虎将计就计扮作穷书生,卖身相国府,期望近水楼台追求秋香。而唐伯虎的才艺终于打动华太师,太师命他在全府丫鬟中点选一名完婚,春、夏、秋、冬四香,不落俗套的唐伯虎究竟会做何取舍呢?

  北京电视台的3位美女主持春妮、龚宁、刘婧客串春香、夏香、冬香,而演出中最值得人期待的秋香则是由李菁男扮女装,演出结束的时候,唐寅和秋香终于喜结良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