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北京启动 幸运观众获舞会皇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1:38 新浪娱乐
《妈妈咪呀》北京启动幸运观众获舞会皇后(图)

发布会现场

《妈妈咪呀》北京启动幸运观众获舞会皇后(图)

金兆均畅谈感想

《妈妈咪呀》北京启动幸运观众获舞会皇后(图)

启动仪式

《妈妈咪呀》北京启动幸运观众获舞会皇后(图)

幸运观众喜获入场券

  新浪娱乐讯2月14日,继上海之后,《妈妈咪呀!》中国巡演第二站北京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现场幸运观众拿走了当天“舞会皇后”奖项,喜获2007年8月7日首演当晚1排1座“钻石级VIP座位”。

  《妈妈咪呀!》1999年于伦敦首演, 2001年后进入美国百老汇。编剧凯瑟琳·约翰逊巧妙结合著名ABBA乐队的22首不朽经典金曲,将观众带到了一座阳光明媚的希腊小岛。在这座充满活力、绝感音乐的小岛上,《妈妈咪呀!》讲述了一个充满亲情、友情和浪漫爱情的阳光喜剧。

  与以往音乐剧不同,《妈妈咪呀!》先有音乐后有故事,因此被该剧全球制作人朱迪·克莱默称为“第一部真正原创的音乐剧”,在百老汇享有“百老汇音乐点唱机”的美誉,该剧包含了ABBA乐队上世纪70年代的20多首畅销歌曲,既有欢快的《舞会皇后》(Dancing Queen)、《宝贝宝贝》(Honey Honey)、《妈妈咪呀!》(Mamma Mia! ),也有成熟细腻感情充沛的《知你知我》(Knowing Me, Knowing You),《胜者为王》(The Winner Takes It All)。ABBA 乐队有着瑞典国宝级乐队的美誉,至今他们已经在全球销售处3亿5000万张唱片,是世界唱片销售量仅次于甲壳虫的第二大乐团,已经成为欧洲流行音乐史上的一个传奇。

  为了此次《妈妈咪呀!》中国之旅,即将来华的《妈妈咪呀!》欧洲团演员们显然也做了不少功课,欧洲团是目前《妈妈咪呀!》全球巡演团队中最优秀也是资格最老的一支。虽然此次新闻发布会演员们没有到场,提前为北京观众录制好的VCR却接连不断地问候北京观众,三位主要演员(妈妈唐娜和唐娜的两位朋友扮演者)不但提到了北京人最关心的奥运会,还提到了曾经翻唱过ABBA歌曲的费翔张惠妹,让现场观众倍感亲切。

  据英方全球巡演市场总监乔·哈奇森女士的介绍,自1999年伦敦首演以来,《妈妈咪呀!》已经巡演全球140多座城市,观众规模达到3000万人,票房达到20亿美元,是百老汇音乐剧史上传播速度最快的音乐剧,有着“世界第一音乐剧”的美誉。此次《妈妈咪呀!》中国巡演将选择北京、上海和台北三座城市。

  除了启动仪式上,首演当晚一排一座被命名为“舞会皇后”的钻石VIP门票被现场幸运观众抽走外,主办方为了配合《妈妈咪呀!》浪漫向上的主题,还分别在16场不同场次开列了颇有新意的浪漫票单,譬如有一套售价1314的“爱情数字”的VIP套票就代表爱情“一生一世”,而 “1517”则代表了“一往情深”,此外还有719(情依旧)、520(我爱你)、360(想念你)等象征爱情的数字套票产生。

  据悉,《妈妈咪呀!》北京巡演16场,首演恰逢2008奥运会倒计时1周年的8月7日,而闭幕演出则是2007年8月19日中国的

情人节,为了与中国情人节遥相呼应,主办方特别选择西方情人节2月14日作为启动仪式,象征这部风靡全球的浪漫音乐剧中西合璧的浪漫之旅。凯飞/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