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坦言与师洋不算师兄弟只能算同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6:25 新闻午报
王啸坤坦言与师洋不算师兄弟只能算同学(图)


  日前,2006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现身银七星滑雪场,为“挑战冰雪极限-Columbia城际挑战赛”决赛冠亚季军颁奖,并以一曲《宠儿》让雪场迅速升温。

  作为从我型我秀走出来的歌坛新人,冠军王啸坤与“人气王”师洋的发展同样备受关注。正当王啸坤在为自己的新专辑积极准备之时,师洋却在那里与公司又是讨说法又是赔礼道歉地折腾。谈及师洋,刚出道的王啸坤平实地说了一句:“我和他并不熟,他也不是我交朋友的类型。”

  师洋小儿自信过头

  酷爱滑板的王啸坤从未滑过雪,难得逮到机会,自然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然而,尚未来得及一试身手,他便在公司安排下离开了。

  谈及师洋“讨说法”事件,王啸坤说:“做人要厚道。自己想通了就好,有话就该好好说。新来的小孩,过分自信有点不好。”同样从我型我秀中走出,又同样签约上腾天娱,师洋在王啸坤看来却并非同门“师兄弟”,而是“同学”,“说实话,我对他并不熟悉。在赛场上也只是看到而已,并未说过很多话。他并不是我交朋友的类型。”不过,参加了我型我秀比赛之后,王啸坤也的确交了一些朋友,“我对朋友没什么要求,就是要耿直、孝顺。”

  首唱京剧非常有戏

  对于歌手的“包装”和“实力”孰轻孰重,王啸坤直言:“‘包装’当然是需要的,但更重要的是要把歌唱好,我更关心的是怎样让更多人听到我的声音。”此次新专辑中,王啸坤将自己对于摇滚的一些想法、思路融入到创作中去,并会在下次创作中尝试“中国风”。

  “中国歌坛抄袭太严重了,要模仿也不要抄袭。总比没有强。”王啸坤对于歌曲始终坚持宁缺毋滥的态度说:“这次我参加‘非常有戏’,第一次学习唱京剧,唱的是《空城计》选段,真是受益匪浅。实在太难了,流行歌曲根本没法和它比。它有一定的程式,不能让人随意发挥,因为它已经到达了极致,够摇滚。”□本报记者|王健慧|文□本报记者|钱一鸣|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