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大大明星》添新力量 花儿乐队将登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7:40 新浪娱乐
《大大大明星》添新力量花儿乐队将登台(图)


《大大大明星》添新力量花儿乐队将登台(图)


  新浪娱乐讯 3月7日即将在保利剧院上演的全明星话剧《大大大明星》(blog),近日又爆新消息:花儿乐队(blog)将客串剧中警察角色!

  花儿乐队几个

无厘头的“孩子”要演警察!乍一听起来这个新闻简直就是个更无厘头的玩笑,但是今日得到证实:他们将携手亮相保利舞台。按《大大大明星》的剧情安排,剧中有两个警察角色的戏,戏不多但是很搞笑,其中一位警察在追捕大明星周吉吉过程中还要“英勇负伤”!但是花儿乐队的表现却令人吃惊,四个人争着要演那个受伤的“警察”,并扬言什么绷带、石膏、拐杖……能用得都用上!以往人们心中高大的警察形象是否会被恶搞将是一个悬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