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望长安》一票难求 葛优粉丝力挺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0:49 现代快报
《西望长安》一票难求葛优粉丝力挺偶像(图)

《西望长安》

  由葛优领衔主演的讽刺话剧《西望长安》将于3月9日在南京人民大会堂演出。昨天,记者从演出主办方江苏文艺台获悉,前来购票的观众络绎不绝。假期刚过,新一轮的购票热潮再起。现在,《西望长安》已经到了一票难求的地步。

  南京人争相感受话剧魅力

  由著名导演娄乃鸣女士执导的话剧《西望长安》,本月初在北京首演便产生巨大反响。江苏文艺台的有关人士昨天欣喜地告诉记者,订票热线84650705和84652788一直响个不停。

  据介绍,对这出话剧产生强烈兴趣的最大群体是高校在校生们。圣象地板携手讽刺喜剧《西望长安》要在3月9日举行的消息出炉后一周,本场话剧的80元、180元两档的低价位票便很快售罄。南邮的学生在买票时还不忘告诉工作人员,“虽然票价对我们学生来说有点贵,可是我觉得值。”此外,话剧还吸引了不少社会精英。

  葛优“粉丝”力挺偶像

  不过,更多观众是冲着葛优来的。无锡的李女士是葛优的超级“粉丝”,每年她都会带着一家老少去影院看冯小刚的贺岁大片。今年李女士听说南京有偶像的话剧演出,就一口气托南京朋友买了四张票,“这回我们可以看到葛优真人了,真是乐坏了。”

  有意思的是,不少葛优迷都觉得这出话剧简直就是为葛优“量身定做“的,“葛大爷看上去还真像个骗子。上次在《天下无贼》里他演贼头儿,这回演个巨骗,现在他‘坏’全了。”快报记者 沈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