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艳遇》剧照暴光 夏雨对抗地球吸引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3:34 新浪娱乐
《艳遇》剧照暴光夏雨对抗地球吸引力(图)

Resize of 夏雨的超现实主义“艳遇”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实验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威尼斯影帝夏雨(blog)和当红影视明星高圆圆(blog)领衔主演的大型音乐话剧《艳遇》(blog)的剧照日前暴光,男主演夏雨文质彬彬的形象随着胸前一条“对抗地球吸引力的黑色领带”飘起,立刻充满了神秘的当代超现实浪漫主义色彩。

  剧组宣传负责人透露,该剧的剧照拍摄过程中,夏雨突发奇想,他向孟京辉导演建议用“对抗地球吸引力的黑色领带”来表达自己扮演的主人公,孟京辉导演当即找来铁丝和夏雨一起改造领带。黑色的领带加上铁丝之后非常难再打成领结形状,剧组的服装师一筹莫展,夏雨自己动手将经过铁丝塑型的领带打好,孟京辉导演帮助他带上,有型有款又充满荒诞感的当代都市人形象随着黑色领带的飘起立刻鲜活起来。

  肩负重任,怀揣理想,对自己有精致的要求,对生活有精心的计划,拥有宽广的社会圈子,但经常又是孤身一人。忧伤与浪漫,实际与热情,夏雨塑造的当代城市白领骨干精英人士的全新形象将于2007年4月5日至15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与观众见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