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正月十五特别节目 阿宝来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7:02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正月十五特别节目阿宝来助阵(图)

开场

  新浪娱乐讯 正月十四,临近元宵节之际,央视品牌节目《星光大道》新一期的节目又要开始了。中国香港著名音乐人黄大炜、著名主持人孙晓梅、相声小品演员张大礼、《星光大道》优秀选手阿宝、凤凰传奇、三木科、扎约、李玉刚等来到现场助阵,另外,本期五位选手的精彩表演也将为您的新年增添无穷乐趣。

  一号选手杨涛,一个从山寨中走出来的侗族汉子,小的时候家里条件不好,父母为了支持他上艺校,把家中的几头牛卖掉凑齐了学费,这件事让杨涛开始懂事,他每日刻苦学艺,希望父母能够看到他站在舞台之上。

  二号选手张帆,今年20岁,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影视化妆。来到《星光大道》,张帆的心愿是要运用自己的专业全方位包装主持人老毕,不知道老毕转型能否成功?

  三号选手曹津歌,来自山西的小女孩,自从在《星光大道》上看到李玉刚的表演后,便喜欢上了古装扮相,并且自认为比李玉刚更为出色。不知台下观看表演的李玉刚能为她打上几分?

  四号选手四姐妹组合,四个来自辽宁的亲姐妹组合,最小的55岁,最大的64岁,都是大学学历。她们家中共有六个姐妹,74岁的大姐由于身体的原因不能登上舞台,另外一位,在解放前因为家境贫困,被送给了别人,后来因为搬家失去了联系。这次四姐妹登上舞台除了要展现老年人的风采外,就是希望能够找到失散60年的亲人。

  五号选手刘子毅:29岁,来自河北唐山的一个普通钢铁工人,平时特别喜欢文艺,工作之余自学了唱歌和表演。刘子毅最感谢的人是一直帮助他的老师。老师患有脑血栓,半身失去知觉,但得知自己的学生要来参加《星光大道》后,执意坚持来现场为他加油助威。

  激烈的比拼即将开始,谁将过关斩将夺得《星光大道》周冠军,正月十四19:30分,敬请观看《星光大道》!

  本期《星光大道》播出时间:2007年3月3日19:30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