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赴美负面新闻频出 本山传媒:别乱泼脏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0:44 北京晨报

  演出混乱,退票无门——赵本山赴美负面新闻频出

  据美国《侨报》报道,赵本山日前赴美演出出了不少状况,洛杉矶演出现场场面混乱不说,观众有票都无法入场,退票也是障碍不断。为何赵本山去一趟美国负面新闻迭出,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沈阳本山传媒的党委书记田先生。

  负面迭出很滑稽

  田书记告诉记者,“这次演出是由文化部牵头、委托美国悦洋公司主办的,这绝不是一个民间商业演出,有中美两国文化交流的成分在里面。根本不像某些人说的是赵本山领着演员去走穴,赵本山只管演出节目,票房什么的不是他的操心范畴。”

  对于美国这家媒体频繁报道赵本山的负面新闻,田书记表示,“我感觉很滑稽,也很奇怪。尽管这两天我没有跟本山联系,对于洛杉矶是否场面混乱没法证实。但是这次演出是美国的演出公司全权负责的,是他们向本山传媒发出邀请,我们才去的。现场维持秩序的工作是他们负责,跟赵本山没有关系。美国的这家媒体开始说演出只卖出50张票严重亏本,还说赵本山露宿街头,现在又说场面混乱。而事实上包括赵本山在内的所有演员住什么酒店、在哪演出都是事先签好合同的,美国驻沈阳领事馆都有详细的记录,怎么可能没地方住?美国悦洋公司是已经对当地市场研究好了才邀请本山去的,如果真是只有50个人看,那他们邀请赵本山去、给演员提供往返机票干什么?”

  乱泼脏水不可取

  对于这种不实报道是否会用法律手段维护赵本山的名誉权,田书记表示,“本山大约8号左右回沈阳,这事还得跟他商量。因为这事是文化部牵头的,文化部外联局的领导会通过外交渠道采取措施,我们服从领导意见,本山传媒在这件事上还不会采取任何法律手段。我想说,二人转等中国传统民间文化能走出国门很不容易,大家应该多扶持鼓励做正面报道,而不是挖空心思泼脏水。我很纳闷对于这次演出效果如何,当地观众是否接受怎么没人报道,全是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这对于振兴传统艺术有多大帮助呢?”晨报记者 刘鹏云

  

赵本山赴美负面新闻频出本山传媒:别乱泼脏水

  大家别着急啊,我回来指定给个说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