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信哲添新搭档 谢娜将出演《大大大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0:50 新浪娱乐
张信哲添新搭档谢娜将出演《大大大明星》(图)

谢娜

张信哲添新搭档谢娜将出演《大大大明星》(图)

张信哲

  新浪娱乐讯 百变小天后-谢娜(blog)张信哲(blog)决定之后给《大大大明星》(blog)剧组明确答复,10日或11日可以登台演警察!谢娜成为最有可能成为信哲台上搭档的“大明星”!

  前些日,一度曾经传出阿哲要在好友马爷的悼念演唱会献唱使得加盟《大大大明星》变得十分渺茫,就连音乐之声的著名DJ张东在采访的时候也不得不表示:“阿哲是我们最早定的演员,最早定的是11号就是阿哲,现在不是说炒作,或者留一个噱头,因为有一个很不幸的事件,他的好朋友去世了,他要开一个演唱会,这个事不是我们炒作,的的确确在节前,他的经纪人说的。能不能来到现在还不清楚。”但当张信哲已决定不去悼念演唱会而为《大大大明星》演警察后,谢娜很快便做出了新决定:将客串10日或11日的戏!

  之前也曾有人爆料:谢娜曾表示过“这部话剧中,非阿哲搭档不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