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佳《非常有戏》复赛黄梅戏造型抢先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5:46 新浪娱乐
李佳《非常有戏》复赛黄梅戏造型抢先曝光(图)

李佳黄梅戏造型

李佳《非常有戏》复赛黄梅戏造型抢先曝光(图)

李佳黄梅戏造型

  近日,有实力派大青衣之称的演员李佳(blog)进入《非常有戏(blog)》节目复赛,她在复赛中演唱黄梅戏的《女驸马》选段,其经典男装红袍造型曝光,展现了男儿装扮的李佳玉树临风、潇洒倜傥的一面。

  李佳非常热爱戏曲,自幼学习京剧,虽然已经放下京剧十多年,但是对京剧、对戏曲的感情不减当年。此次参与《非常有戏》,李佳首次在荧屏上正式表演戏曲,初赛的表现不俗,赢得了满堂彩,李佳积极准备复赛。复赛中,李佳选择挑战黄梅戏中的《女驸马》选段,这段戏很多票友都耳熟能详,但是真正字字句句都唱好,一招一式都地道,这可并非易事。熟悉李佳的人都知道她是个极要强的人,所以在跟随专业的黄梅戏老师学习的时候,李佳总是特别认真和投入。

  此番再战《非常有戏》,李佳依然一幅帅气十足的男装打扮,一袭红袍加身,英气逼人。扮相好当然重要,但是李佳更看重舞台上的表现。对待戏词她还真有点“咬文嚼字”的劲头,一举手、一投足、进入情景的眼神她私下也一遍遍对着镜子练习,反复琢磨,力求做到精准。内行看门道,评委们各个要求严格,李佳希望自己的戏可以更地道,她希望自己的表演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因为学过京剧,很多评委会用专业的眼光看她,但是隔行如隔山,她觉得压力很大,因此也更加刻苦。

  近期,李佳领衔主演的央视大戏《相逢在雨后》将会在黄金时段播出,她自己称剧中的母亲角色有点歇斯底里,是个神经质的人物。为了医治身患恶疾的养女,年轻的母亲承担起了重担,剧情催人泪下。与此同时,李佳主演的云南影响(blog)新电影系列中的首部上映电影《公园》也会与观众见面。电影呈现了李佳扮演的都市女记者与影片中的父亲之间纠葛的情感故事。细腻的情感在大银幕上流转,影片有如诗句,笔触独到,字里行间洋溢着看不到却侵入心灵的暖意。此前,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曾经预告播出李佳与王学兵(blog)主演的电视剧《秘密》,很多观众都在期待该剧的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