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廖凡捧场话剧《大大大明星》 心中难舍话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4:53 新浪娱乐
廖凡捧场话剧《大大大明星》心中难舍话剧情

廖凡

廖凡捧场话剧《大大大明星》心中难舍话剧情

廖凡

  3月6日晚,话剧《大大大明星》(blog)在保利剧院举行彩排。作为话剧的忠实拥护者,青年演员廖凡也赶到现场进行捧场,昨日到场众多明星都是正式演出时的客串嘉宾,而作为为数不多的亲友团,廖凡希望好友执导的该剧能取得不错的票房。

  作为上海戏剧学院表演戏毕业的廖凡,跟话剧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话剧舞台上,廖凡是不折不扣的顶梁柱,在《半生缘》、《恋爱的犀牛》、《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死无葬身之地》等话剧中,其精彩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在活动的现场,记者通过现场采访了解到:在新的一年,廖凡也有着自己的一套工作理论:年初的时候拍个电视剧,有个好剧本和好导演合作的那种,给自己来个开门红。在年中的时候能拍个好电影,拍电影主要是为了把演技上的积累透过大银幕得到展示,这对表演有很大的帮助。在年末的时候能做一个自己喜欢的话剧,因为一直以来他都认为话剧是让自己最真实、最自然表现的舞台。燕子娃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