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圆圆首次主演话剧 孟京辉《艳遇》下月公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高圆圆首次主演话剧孟京辉《艳遇》下月公演
高圆圆

  由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出品、著名实验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的话剧《艳遇》(blog)将于4月5日至15日亮相北京保利剧院。该剧领衔主演为中国当今最为年轻人喜爱的威尼斯影帝夏雨(blog)和当红影视明星高圆圆(blog)

  第一次站在话剧舞台上的高圆圆感受新鲜独特,该剧导演孟京辉更夸奖高圆圆每天都有新表现。日前,有记者采访了高圆圆,谈到首次主演话剧的感受,高圆圆说:“刚开始几天几乎要崩溃。因为最初没有完全按照剧本来排。就按照剧本的一个意思,通常是临时发挥的一个状态。因为其他演员的舞台经验都很丰富,每个人对戏剧方面的研究也都特别多。所以我一来就有点晕。比如说,大家都不是按照台词说话,会把一个意思发展成另外一个意思。但是,前几天就是这样在找一些有可能碰撞出来新的火花。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陌生的,排影视剧一般都是先把人物确定下来。但这个直接上去就演,让我就挺发蒙的。但是每天工作方式在慢慢改变,后来就稍微好点了。”

  高圆圆介绍,《艳遇》的故事比较现实,就是一个办公室,一群男男女女。这里面发生的一些生活百态。很多东西看起来会觉得和生活贴得很近,人物的性格可能是你或者你朋友拥有的特质。不是理想化的人物,都是很现实的矛盾。高圆圆还介绍说,她饰演的女孩身上有两条情感线,很复杂,内心很动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