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有戏》复赛第一场 周宝奎现场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7:45 新浪娱乐
《非常有戏》复赛第一场周宝奎现场助阵(图)

韦力版老祖

《非常有戏》复赛第一场周宝奎现场助阵(图)

周宝奎为韦力助阵

  新浪娱乐讯 日前,《非常有戏(blog)》复赛第一场即将拉开帷幕,上海著名演员韦力将以反串老太太造型登场,而所挑战的曲目是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周宝奎的经典唱段《碧玉簪-送凤冠》。

  韦力版“老祖宗”笑煞旁人

  要一个1米82的大男人变成一个老太太的模样,造型没出来之前,单凭想象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因此当韦力坐在梳妆台前,眼看着他脸上慢慢涂上浓浓的粉底、腮红,头上套了一层又一层假发,戴上头饰、耳环……顿时引来了无数摄像机和照相机。“我一辈子都没这样过!”韦力笑着说,一边还摆弄着兰花指,脸上的表情也愈发像个慈眉善目的老太太,引得周围的工作人员一个个忍俊不禁。服装师还特地挑了一件光鲜漂亮的衣服给韦力披上,等一切装备齐全,韦力版“老祖宗”正式亮相。

  周宝奎亲临现场 直夸韦力有模有样

  听闻韦力要表演《碧玉簪-送凤冠》,年过八十的周宝奎忍不住来到现场,当在后台看到韦力一身红色扮相时,宝奎老师惊喜不已。“导演组和我说,宝奎老师今天亲临现场,为的就是看看我这个老祖宗演得好不好,看看我有没有给她丢脸,我压力大啊!”韦力说道。拍完定装照,刚给宝奎老师打了个招呼,韦力人都还没站稳,宝奎老师就急着要韦力在她面前表演一遍。等听完韦力演唱,宝奎老师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唱得很不错啊,就是有几个动作要稍微收一点,别太过了,整体看上去还挺有样子的。”听到宝奎老师这么评价,韦力长长舒了口气,但还是认真地就宝奎老师所提出的意见反复修改动作,虚心地请教宝奎老师,宝奎老师也不时地被韦力逗得哈哈大笑。宝奎老师说:“我今天来一是来看看你表演的情况,二是假如你上了PK台,我会为你打气加油的,但我希望你别随便上PK台。”韦力表示他既然来到比赛,一定会努力不断走下去,同时也希望广大观众都给予他最大的支持。优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