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有戏》唱黄梅戏 李佳甜蜜爱人拉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8:13 新浪娱乐
《非常有戏》唱黄梅戏李佳甜蜜爱人拉票(图)

非常有戏

《非常有戏》唱黄梅戏李佳甜蜜爱人拉票(图)

李佳演绎女驸马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在东方卫视《非常有戏(blog)》节目复赛中,“实力派大青衣”李佳(blog)演唱了黄梅戏《女驸马》选段,表演专业、到位,深受好评,更有甜蜜爱人在表演结束后积极为老婆拉票,尽显夫妻恩爱。

  李佳在表演《女驸马》时一袭红袍登台亮相,使人眼前一亮,走步、水袖、眼神都相当到位,评委也对李佳的扮相、动作、眼神和唱腔给与了极高的评价,称“很到位、好看”。更有评委认为李佳完全可以作为专业的黄梅戏演员演出,李佳听到这样的赞赏深觉压力很大,担心评委用专业黄梅戏演员的标准评判。短短的学习时间,李佳十分珍惜,自己暗下苦功,勤加练习,希望尽力唱好。舞台下的勤劳观众无法看到,舞台上李佳的戏曲天分显而易见,而她的谦逊更加体现了一位艺人良好的艺术修养和专业素质。

  李佳在小组中与对手PK,主办方更请上李佳的老公,为李佳拉票。她静静地在丈夫身旁听他讲心里话,脸上洋溢着纯净的幸福和甜蜜,几乎让人嫉妒。“我见过的最棒的”、“为老婆牺牲我自己”,每一句话都渗透着无尽的爱意。主持人被李佳夫妇的恩爱打动,对李佳说:(通过《非常有戏》)“全世界都知道你有这么爱你的老公”。李佳参加比赛压力很大,非常紧张。老公陪在身边,为李佳倒水、沏茶,为老婆打气、加油,看得出他们深厚的感情。

  电影《暖》里可爱的“暖”曾经让李佳声名远播,东京电影节金鸡奖大学生电影节等国内外众多大奖纷纷给与李佳无限的荣光。事业发展的巅峰时期,李佳选择了家庭,三年后复出的李佳带着对生活更多的感悟回归表演事业,演技更加炉火纯青。

  李佳的新作《相逢在雨后》近期将会登陆央视黄金时段,作为央视力作隆重推出。她领衔的电影《公园》也将作为“云南影响(blog)”新电影系列中首部与观众见面的影片公映。与王学兵(blog)大演对手戏的电视剧《秘密》曾经在东方电影频道预告播出,令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