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百老汇院线成立 各种先进模式也将被引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3:09 京华时报

  

中国百老汇院线成立各种先进模式也将被引进
             《42街》演员现场表演,庆祝院线成立。

  本报讯(记者刘子龙)北京东方百老汇国际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的三位创始人陈纪新和大罗伯特·倪德伦、小罗伯特·倪德伦,昨天在文化部的会议室里宣布成立“新纪元倪德伦中国百老汇院线”。这意味着百老汇所有的经典剧目将在中国各城市陆续上演,百老汇在剧院管理、节目安排、票务等方面的先进模式也将被引进。

  据了解,百老汇剧院分布在纽约市中城的12个街区内,倪德伦公司拥有其中的9家剧院,是该地区最大的剧院拥有者和管理者。北京东方百老汇公司董事长陈纪新说:“加入院线的剧院我们正在谈,包括全国各城市的主要剧场,其中有马上完工的

国家大剧院。”

  据悉,该院线已经和全球领先的票务公司Ticketmaster签署了合作协议,Ticketmaster成为该院线推出百老汇风格剧目的中国独家授权票务商。

  小罗伯特·倪德伦是倪德伦家族的第三代成员,他说:“我们会把几个剧目打包推出,在几个剧院持续演出,这在中国是没有过的。我们会注重培养观众,学生是我们以后最主要的观众群。美国一般的学生票价在15至30美元,在中国我们也会定出合理的价格。为了降低成本,引进剧目时,我们将最大限度地使演出本土化,不过服装、舞台、演员以及制作不会有什么变化,演出肯定还是原汁原味的,只是会尽量利用剧场原有的资源。”

  据介绍,曾获托尼大奖的经典百老汇音乐剧《42街》作为该院线成立的开锣大戏,将于9月在北展剧场亮相,“它讲述的是一名年轻女演员从合声演员到百老汇巨星的星路历程,这部150分钟的音乐剧是百老汇剧目中的精品,演唱人员众多。它作为中国院线的第一部剧目再合适不过,正如剧中主题歌所唱,我们邀请每一位观众和我们一起跳舞。”除《42街》外,该院线届时还将在其他城市推出音乐剧《国王与我》。

  作为合资企业中方负责人的陈纪新女士宣布,中国百老汇院线和宋庆龄基金会结成战略联盟,在双方选定的市场,将部分票房收入捐给宋庆龄音乐基金并合作举办音乐剧夏令营。音乐基金将用于校内或校外音乐教育、专家座谈会以及文化交流等活动。记者:刘子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