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新剧当老板“追着幸福跑”做评委看笑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1:28 每日新报
郭德纲新剧当老板“追着幸福跑”做评委看笑话

郭德纲

  昨天郭德纲(blog)出现在《笑傲江湖》北京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谈及自己的近况,郭德纲依然不改调侃本色。

  做评委看人笑话

  郭德纲表示,自己能够和天津卫视合作,推出这样的相声秀非常开心,“影视演员总觉得相声好说,这次终于让他们知道知道说相声的困难。我这次也难得悠闲,坐在评委席上拾乐子,看看别人的笑话……”

  谈到这次《笑傲江湖》的参赛艺人,郭德纲表示很多人都有相声天分。“听说《武林外传》《疯狂的石头》(blog)的演员来参赛,我想如果有好的老师调教,他们会是很好的相声演员。后舍男孩本身就是一种双簧表演,这次再加上语言表达就是正式的相声了。花儿乐队(blog)那几个孩子闹腾,不说话在舞台上就有戏,好好学学相声弄不好还真能来德云社垫个场。据我所知,刘威张国立都能说好相声,因为他们本是相声演员出身。”

  当老板穷人乍富

  郭德纲和天津卫视的合作源于电视连续剧《小房东》,此次发布会同时也是《小房东》续集《追着幸福跑》的开机发布会。虽说是《小房东》的续集,但是这一次除了全剧依然围绕郭德纲量身打造这一点不变外,其他方面都可谓是焕然一新。郭德纲表示,自己邀请到雷恪生、彭玉、姜超等老少实力派加盟。新剧里,郭德纲变成了旅店总经理,对此,他连连表示:“穷人乍富的感觉真好!”新报北京电 记者 翟翊 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