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不断学习梅兰芳 经常给自己挑毛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4:30  新浪娱乐

李玉刚不断学习梅兰芳经常给自己挑毛病(图) 李玉刚不断学习梅兰芳经常给自己挑毛病(图) 李玉刚不断学习梅兰芳经常给自己挑毛病(图)
李玉刚都是自己化妆 李玉刚刚客串一部电影 在美女与帅哥间转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是看了梅兰芳大师这个资料。二是在杭州受过打击。我看了一些资料,也的确,本身眼睛小,如果想眯着眼睛,表现妩媚,确实看不见你的眼睛。所以,从2003年开始就解决眼睛的问题。

  主持人:通过化妆。

  李玉刚:而且让我助手给我摄像。

  主持人:使你不断地找毛病。

  李玉刚:第三,又去沈阳京剧院问鲍戏如老师,他就给我说京剧里关于眼睛实和虚的变化,说我一定要以实为主,虚为辅。实的时候就是眼睛看一定要睁开,睁大,妩媚的时候变小,但是以实为主,就不会显现说你经常看不见你眼睛的问题。所以,三年中就把这个问题给解决了。

  主持人:我突然发现我们的女性同胞在生活当中如果也想增加魅力的话,要想增加眼神犀利度,也可以向李玉刚讨教一下,或者是学习梅兰芳老先生的绝招,养很多鸽子,那时京剧名家都会养一些鸽子,放出去跟着走眼神。生活当中的女性可能也需要一些特别的训练,那就是放电啊(笑)。

  来,我们看一下网上很多朋友的留言。

  网友(网名“可爱的小花”):我们是来自于宁波的“钢丝”,这是我们第二次与你的擦肩而过,以后来一定要提前告诉我们。

  拍的电影《天下第二》什么时候可以跟大家见面?

首部电影《天下第二》暑期见面 黄金周扮个唱

  李玉刚:《天下第二》可能是暑期的时候,因为我现在主要想解决的就是怎么样能够尽快地把我下个月5号、6号的个唱……

  主持人:对,一步一步来。

  李玉刚:对。

  主持人:《天下第二》已经拍完了,你也是演一个反串的。

  李玉刚:我扮演一个京剧的票友。《天下第二》是一个什么样的片子呢?

  主持人:听名字有点偏喜剧。

  李玉刚:里边所有的人物都是影射到现在的人。当时导演特别喜欢我,但是当时快到春节,我的时间特别紧张,我说把精华给我,我没有时间拍,只有几天时间。当时我影射到现在的人物,就是周杰伦这个人物,在古代特别火的一个人,我当时叫“贝勒爷”,“艾贝勒”,当时也有粉丝说“艾贝勒,我爱你”,上千粉丝到街上跟着我,把衣服都踩掉了,就是这样一个人物。但是他有票友,他有女装的部分,主要是针对我而后定的,因为一开始打算找的人是《武林外传》里边也是说东北话的男主角,就是湘玉的老公白展堂,也是我们东北的,一开始打算找他。后来也是好多原因,找到我,又增加了女装的部分。

  主持人:我们也可以看得出来李玉刚其实现在的工作日程安排都非常忙碌,我们先入一段30秒的广告,广告之后回来继续跟大家分享。

  (广告中)

  主持人:我们这30秒的广告非常快结束了。来看一下网上很多朋友的问题,这么多钢丝都非常关心玉刚即将跟大家见面的音乐会。

  网友(网名“卿羿”):祝福你,祝愿你的音乐会成功。

  主持人:很熟了。

  李玉刚:对,谢谢卿羿大哥。好久不见了,Yeah!

  主持人:5月5号、6号两天在北展剧场跟大家见面的音乐会。第一次有属于自己的音乐会,有属于自己这么大的舞台。

演出压力大 亲人朋友多方支持

  李玉刚:挺激动的,的确是这样。因为我出道时间不长,对于艺人来讲,出道这么短时间就有自己的个唱,感觉非常荣幸。在这里特别感谢主办方,还有永乐这方面,还有北展的杨总,能够积极为我的演唱会,让我不分心的情况下做了这么多工作。因为本来时间就特别特别紧,我4月份整个演出都已经安排好了,都已经排得特别紧张。当时我就说把演唱会往后拖一拖。还有一个原因,对于我来说我的水平究竟行不行、到不到?因为太重要了。跟我们在中央电视台做节目一个、两个都不一样。

  主持人:整个可能要持续两个小时左右。

  李玉刚:对,对,对。

  主持人:都得你一个人不断地怎么把这么多唱段都串起来,因为你也有很多方面,你刚才说有一些民歌、流行的歌舞,还有一些京剧等等很多很多。

  李玉刚:对,对。

  主持人:现在准备得怎么样?

  李玉刚:主要是主办方解我的后顾之忧,因为我的工作也特别忙,主要是忙中央电视台的工作。一打电话,都在忙我的事情,谢谢,不知道怎么说了(笑)。

  主持人:也谢谢所有的主办单位。感谢他们能够让很多钢丝近距离看到玉刚的表演。大家很关心,已经看到你一些很精彩的节目,这一次是不是也有一些压箱底的绝活从来没有跟大家表现的。

  李玉刚:因为这次主办方也找到了像总政的大导演,好多导演商量我的事情,但是整体的一个意见就是,我这次演唱会是对我过去十年的一个盘点,会把一些经典的东西搬到舞台上,带给全国喜欢我的人,这是第一点。第二点,也是报答所有这么长时间支持我的这么多的钢丝。因为喜欢我的人老、中、青各占一定比例,各是三分之一,也是报答他们的一个机会。如果做得好的话,支持我的人多的话,可能支持我全国巡演的一个开始,接下来会专门有一个班子针对我的情况做一些特别新颖的东西。所以,我这次演唱会有新的东西,也有老的东西,主要是一个盘点。

  主持人:是这样。我突然特别好奇,可能是一个不专业的问题。因为我知道每一个女装的扮相其实在化妆上都是不一样的,你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不同妆面的?

  李玉刚:我尽量也在想,我现在躺在那里也在想这个问题,就是这几个妆面怎么样尽量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因为我的装基本上属于古典和现代,不仅是装,我的表演形式都是一种结合体,我的妆面也是一种结合,我表现古代饰女的妆,眉毛基本上都是柳叶眉,但是表现戏曲的,从眉毛来讲,我基本上都是在柳叶眉的基础上,在眉的外围再往外勾出去,让它有一种非常古典和历史延伸的感觉。这种眉毛也在一些电视剧里能够看得到,我也是吸取了电视剧的化法。像大汉天子,黄晓明演的,她母亲,太后的眉毛就是属于那种。我也在想这个问题,但肯定是会有机的结合,在一个妆面里,这是第一点。

  第二,这次还要结合舞台装和上镜影视装的结合。因为一般我在电视台做节目,我的妆面都比较淡,因为特写镜头都特别多。这次舞台灯光比较强,又有远处的人在看。所以,我在这个基础上,可能不一定能够照顾到电视装,因为我要靠到现场,可能在妆面上会加浓烈一些。是这样。

  主持人:专业性还是非常强的,而且里边的门道也特别多。

  李玉刚:对。

  主持人:所以说真的做一个好的优秀的演员真不容易。

  李玉刚:那天主办方说你这次关系也好,我说我这次真的做不了这个演唱会,时间太紧了,4月份。我一看主办方一下子全都松懈了这种感觉。其实我看到他们的表情,不是说要在这个演唱会上得到多少利益,只是说看到自己辛苦,他要做的事情没做成,是那种感觉。因为主办方肯定是做不了李玉刚可以做国外的谁谁谁,做国内的谁谁谁,因为这个市场不是李玉刚的市场,是众多有名气的人的一个综合的市场。但我当时看到他们那种挺松懈,眼神一下子变得黯淡。因为我提出5号、6号我的档期不行,我一看他们,就感觉挺对不起他们,沉默了好长时间,最后他们说做不做都是你的问题,我就看到他们的那种感觉,觉得不做挺对不起他们。

  主持人:当然个人演唱会对于玉刚来说也是一偿心愿,你得挤出时间实现这个心愿,也回报很多钢丝。

  网友:我是孙继来,您的钢丝。

  主持人:孙先生我得批评你。他问的问题是请问一下您马上在北展演唱会的情况,5、6两天您能唱下来吗?太小瞧李玉刚了(笑)。

  李玉刚:他比较担心我,我会撑下来的。因为我姐姐昨天发信息给我,我也跟家里讲了,我说我现在特别辛苦,尽量不要打电话打扰我。因为平时惦记我,经常给我打电话。我说不要经常打电话打扰我,一是我现在手里有一些事情,还有演唱会。我姐姐发一个信息给我,弟弟,我相信你,《星光大道》不是时间也紧嘛,你不是一样也做到了吗。姐姐相信你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人。就是这样的。所以,也给予了我好多动力。

  主持人:家人给了很多鼓励。其实在网上也有非常多的网友朋友今天也跟李玉刚交流一下,相信能给你更多的鼓励和信心。

  李玉刚:一定要鼓励我,一定不要在网上刺激我(笑)。其实我是蛮坚强的人,我看到网上也有人写,李玉刚这么快就开演唱会了,是不是有点急功近利。因为我从出来之后到现在也承受了好多东西,到现在为止心理素质已经特别好。媒体上对我任何的打击我都无所谓,但是有时我特别在意我钢丝对我说的话,因为我感觉他们是我的亲人,我就特别在意。有时他们提出这样的要求,我就感觉能够说出“急功近利”这四个字的人也不是我的钢丝,这是肯定的。因为好多不涉及到这方面,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我上舞台开演唱会不是为了证明什么。第一点,要给所有喜欢我的人一个交代。第二点,可能是我全国巡演的一个开始。另外,我迟迟没有签约的原因是我可能要走国际化的市场,可能现在没有时间,但这是肯定要走的,因为要把中国的东西拿出去,我也是希望利用这个机会来有这样一个好的机会抓紧来练兵。一个人舞台的经验对于一个演员来讲有多重要,特别特别的重要。如果我把这次做好了,我特别有信心,如果国外哪个演出商来找我,能够把中国自己的东西拿到国际上,有了这次经验之后我会非常有信心,我也会理直气壮地答应他,“没有问题,我可以登上哪个哪个舞台”。就包括前一段我去了悉尼歌剧院演出,不是我的专长,只是我上了两个节目。如果在北京做得好,因为当时在悉尼歌剧院就很轰动,那边的侨办就说“以后李玉刚我们积极地让你来到我们这儿做一场演唱会吧”,当时我说“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没有这个能力怎么样”。但是如果北京这个演唱会做得好,我可以说可以,“very good”,可以。

  主持人:其实你这个想法非常好,因为早些时间你也是随艺术团去欧洲演出,也是把中国一些特色的艺术带到了世界友人的面前。

  李玉刚:对。

  主持人:刚才我们提到了最近一些不太高兴的事情,在网上这位“爱玉刚”的网友说,看到你来到新浪非常开心,前一段时间在网上看到一些不令人高兴的消息,但我们会永远支持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