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探班 林依轮用个性征服百老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4:30  新浪娱乐
《ILoveYou》探班林依轮用个性征服百老汇

林依轮表演2

《ILoveYou》探班林依轮用个性征服百老汇

林依轮表演

《ILoveYou》探班林依轮用个性征服百老汇

林依轮笑谈音乐剧

《ILoveYou》探班林依轮用个性征服百老汇

排练现场

  新浪娱乐讯 音乐剧《I Love You》日前正在东方先锋剧场五楼排练厅进行复排。4月13日,新浪娱乐前往剧组进行探班,报道最新消息并感受了该剧的表演魅力。

  《I Love You》是一部在百老汇及世界各地火爆流行的音乐剧作品。其简约的舞台以及轻松悦耳的音乐风格,演员真挚而诙谐幽默的表演也被这次中文版演出继承下来。在排练中,演员虽然没有粉墨登场,但所传达出的艺术信息却令每一位旁观的媒体人员称赞。

  林依轮(blog)的表现最为抢眼,无论是歌声还是舞蹈,都是该剧最突出的亮点。特别是他在表演中所呈现出的那种松弛与幽默,更增加了该剧的表现力。

  林依轮说:“导演在排练中不允许我们看其他版本的演出,怕我们会有模仿。他告诉我们要演出自己的风格特点,不要被已经有的成果束缚。那么到了百老汇后,我们一定会去看该剧其他版本的演出。这个时候看已经没有关系了,因为我们的戏已经成型了。可能会有局部调整,这也是为了这部戏能够更加优秀。”

  4月17日,《I Love You》将在首都剧场(blog)进行北京地区首演,为期却仅有一天。之后剧组将奔赴美国纽约,在百老汇演出一个月。当结束美国演出之后,该剧还将在北京进行新一轮演出。这是中文音乐剧第一次登上百老汇舞台,林依轮等演员试图用自己的表演风格去征服世界最高水平音乐剧舞台的认可。杨申/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