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咪呀》大热好莱坞 汉克斯投拍电影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2:02  新浪娱乐
《妈妈咪呀》大热好莱坞汉克斯投拍电影版(图)

《妈妈咪呀!》剧照

  新浪娱乐讯 阳光明媚的希腊小岛,碧水连天的蔚蓝大海,充满希腊风情的白色小屋,欢快激昂的ABBA 金曲。席卷全球的浪漫爱情音乐剧《妈妈咪呀!》2001 年进驻百老汇,就以巨星演唱会一样难以抵制的现场快乐吸引了好莱坞大批明星。近日,由音乐剧《妈妈咪呀!》制作公司Little Star 联合好莱坞巨星汤姆·汉克斯投资拍摄的电影版《妈妈咪呀!》在希腊开拍。

  与之前《歌剧魅影》改编电影版不同,此次《妈妈咪呀!》在好莱坞一呼百应,是史上音乐剧改编电影版,好莱坞巨星加盟最多的一次。得知《妈妈咪呀!》来北京巡演的消息,正在拍戏的时尚女魔头梅丽尔、007 布鲁斯南以及科林·菲斯向北京观众问好,希望音乐剧《妈妈咪呀!》超乎想象的现场快乐,能够作为2008 年奥运会前送给北京观众的最好礼物。

  据悉,电影版与原版音乐剧基本一致,预计一年后可与观众见面,而由韩国现代汽车独家冠名倾情赞助,并由水井坊联合赞助的音乐剧《妈妈咪呀!》将会于8 月7 日到19 日在保利剧院上演,对电影抱有期待的观众不妨可以预先欣赏一下更为原汁原味的《妈妈咪呀!》。

  梅丽尔·斯特里普讨教如何做“快乐”单身妈妈

  据Little Star 公司透露,"时尚女魔头"梅丽尔·斯特里普将在电影版《妈妈咪呀!》出演剧中戏份最重的母亲唐娜一角。唐娜与时尚女魔头风格相差甚远,但同样前卫得让人咂舌。年轻时一周内和三个男人发生关系,20 年过后却不知道哪一位是女儿的亲生父亲。但面对女儿的责难,她也给出了自己的理由:如果没有找到真爱,宁愿做一个快乐的单身妈妈!唐娜的角色在2001 年9 ·11 后进入百老汇,乐观坚强的形象鼓舞了当时许多在9 ·11 中失去亲人的单亲家庭。

  梅丽尔对多情的单身妈妈并不陌生,她扮演的《廊桥遗梦》中的弗朗西斯卡立就是一个单身妈妈,同样《克莱尔夫妇》中的乔安娜也是一名坚韧自主的女性形象。但她也承认,音乐剧里唐娜又唱又跳,对于自己来说却并非易事。她曾一度在伦敦闭关修炼,向音乐剧《妈妈咪呀!》的妈妈唐娜扮演者们学习劲歌热舞,争取要做一个快乐的单身妈妈。

  布鲁斯南 007 硬汉变柔情爸爸

  《妈妈咪呀!》讲述了“一个妈妈三个爸”的多角恋情, 007 皮尔斯·布鲁斯南将扮演其中的一个“绯闻爸爸”山姆。对他来说,能跟梅丽尔·斯特里普一起演唱ABBA 乐队的歌曲是十分求之不得的事情。而他本人认为《妈妈咪呀!》是部可以兴奋得让你从座位上跳起来的音乐剧。

  自打从007 的席位上退下来以后,皮尔斯·布鲁斯南仍多扮演铁汉或潇洒型男,此次回归家庭片,改走温情路线。原剧中的山姆得知自己可能有个女儿而高兴万分,更发现自己跟单身妈妈唐娜旧情未了。皮尔斯·布鲁斯南给人的一贯印象是风度翩翩潇洒不羁,此次则要做足慈祥父亲,还要费尽心思追求梅丽尔·斯特里普,潇洒摧魂的硬汉转型温情脉脉的喜剧演员,相信会给人一个 360 度的大惊喜。

  “居家男人”科林-菲斯 :从舞台跳起来的感觉最好

  单身妈妈唐娜的另外一个绯闻男友哈瑞,则是全球《傲慢与偏见》影迷心目中永远的“达西先生”柯林·菲斯。柯林·菲斯是在开拍前火线加盟到剧组的,这也着实给了喜爱他的影迷一个不小的惊奇。

  就像音乐剧中《去年夏天》唱的那样:“你在银行工作,你是居家男人,还是个球迷,你的名字叫哈瑞”那样,柯林·菲斯不再是傲慢而又绅士味十足的优雅男人,却成了生活平庸,声称不喜欢要孩子的中年男子。可当发现自己有可能早就为人父时,他同样欣喜若狂。

  科林·菲斯认为参与电影《妈妈咪呀!》拍摄,终于给了自己和所有演员从舞台上跳起的机会,他还建议北京观众一定要好好学习音乐剧,争取有一天能从舞台上跳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