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剧《欲火》今晚沪上首演 黑色幽默剧再度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3: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郦亮 话剧《欲火》今晚将在上海美琪大戏院首演,该剧也是近年上海仅有的几部黑色幽默剧之一。这出话剧讲的是一位成功人士受贪欲的唆使最终前程尽毁的故事。失控的欲望,终将毁灭人世间的一切梦想,这就是《欲火》幽默的情节所给人的警示。

  话剧《欲火》演员阵容较强,男主演是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担纲主演的上影演员剧团国家一级演员王志华。另据了解,《欲火》也是美琪大戏院2000年成立公司以来主创的又一部力作,该公司曾成功主办《琥珀》、《牛虻》和《建筑大师》等演出,成为沪上剧场市场化改造的标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