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蝶》主创做客新浪 10月底将进行全国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8:17  新浪娱乐
《蝶》主创做客新浪10月底将进行全国巡演(图)

沙宝亮喜欢真诚的演出

《蝶》主创做客新浪10月底将进行全国巡演(图)

三位主创与主持人合影

  主持人:最后请大家介绍一下我们《蝶》的全国首演的安排好吗?9月11号是首演,然后巡演呢?

  三宝:11号到20号十场北京的保利剧院。后边应该是在10月底或者是11月初的时候,在哈尔滨会有几十场的演出,二十场左右。接下来可能杭州会有几场,然后十二月份的时候会在上还有几场,深圳也会有几场,最后的时间没有敲定是几月几号,但是现在的安排是这样,几个城市可能要走一走。

  主持人:对《蝶》这部音乐剧大家有什么期许?希望它有什么成绩?关山老师,三宝老师在看你。

  关山:看我有什么期许是吧。我是相信,不光是期许。我是相信来看我们这个戏的人,刚才用了一个什么词来着?都会有化学反应。

  沙宝亮生理反应。

  关山:对,都会有生理反应,从他坐在这个剧场的第一分钟开始,我就觉得他们一定会血液为这个东西加速地流动。我相信会这样。

  主持人:沙宝亮呢?

  沙宝亮:我也是这样,他说的就是我想说的。

  主持人:非常感谢三位做客新浪视频,同时也感谢我们网友的收看。最后也希望音乐剧《蝶》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朋友们再见!

  三宝:再见!

  沙宝亮:再见!

  关山:再见!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