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相声台词爆笑 阿雅首度揭示“恋爱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6:47  新浪娱乐

女人相声台词爆笑阿雅首度揭示“恋爱病”(图) 女人相声台词爆笑阿雅首度揭示“恋爱病”(图) 女人相声台词爆笑阿雅首度揭示“恋爱病”(图)
阿雅美国游学归来 杨婷认真倾听 阿雅头回表演相声

女人相声台词爆笑阿雅首度揭示“恋爱病”(图) 女人相声台词爆笑阿雅首度揭示“恋爱病”(图)
做“花痴”状 兰花指捻一捻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可能不是对演员来说,对赖老师来说也是一次考验,毕竟是他第一次把非常成熟的作品改成女人来说,要考验大家能不能接受。

  阿雅有很多媒体说赖老师来说女人,他可以懂多少,他可以了解多少。但是我们自己觉得赖老师的细腻程度是比女人还懂女人。

  女人相声台词爆笑 女性心路真实写照

  主持人:你们私底下会不会讨论一些关于女人的话题?

  阿雅:有聊过。

  主持人:那他什么地方不了解呢?

  杨婷:我觉得他挺了解的,只不过这种了解不表现出来。像我们了解了以后马上就表现出来,但是赖老师却不是这样的。

  阿雅: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观察者,他是非常优雅自一个男性跟一位导演。有时候我们在讲话的时候他会在旁边默默的听,在现在这样的社会当中能够真正听别人讲话的人真的不多了,但是我觉得赖老师就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也难怪他会对戏有这么多琢磨的地方。

  主持人:抛开你们参与者的身份,我们作为女性的观众,你们觉得这部戏有什么地方特别吸引你们,让你们有什么感受?

  杨婷:之前方姐、阿雅在台北演的我看的是碟,但是这当中我最感动的就是方姐的独白,就是一个女人寻找自己人生的过程,因为她把女人的内心世界拿捏的很准,不管是在围城当中还是围城之外都可以找到能与之产生共鸣的东西和点。我和阿雅是身在其中演,如果跳出来看可能没有那么精准,我相对比较喜欢女书那一段,就是当观众的时候看,觉得女书不错。女书是流传于古代湖南、广西交界处,只限女人使用的一种文字,男人看不懂吗。

  阿雅:男人看不懂。你知道什么叫女书吗?

  主持人:就是通常给女人的,因为古代的女人不让出户,所以就是学习品德的书。

  杨婷:就是自己的小秘密,也就是我们说的诡秘。阿雅和她好朋友之间可能也会有文字,就是她们自己说的。

  阿雅:那女人的里程和感受都记在书里面。一般历史都是男人在记的,比如说谁灭了谁,还有我们一般在读的历史。女书代表的是真正心里面的历史,人心的历史。

  杨婷:这个女书到你出嫁的那一天我就会把这个女书送给好朋友,你要拿着这个女书嫁到完全陌生的地方,等你思乡的时候拿出来女书看一下,然后很伤感。等到有一天你要交给挚爱亲朋就把它烧了。

  阿雅:这样讲起来有一点酸酸的,但是我们是用一种挺好玩的方式在讲。

  杨婷:我们戏一直都是大家笑声不断的时候,然后慢慢的给你一个很素很静的氛围当中,所以这个戏是很吸引人的。

  阿雅:我也很喜欢旅程和女书那一段。杨婷刚才讲了那个段子的内容,但是讲的很概括,只有自己看了才有感受。我和杨婷的立可肥,这一段很闹,我看到这个段子藏在底下另外的意义。我们节目之前还在聊,说我是不是瘦了,我的脸应该还要瘦一点。现在女人永远觉得自己多了一斤的肉,但是谁规定一定要瘦,我们都在说大家,可是谁是大家,现在好象变成一种流行,就一味的觉得自己要再瘦再瘦。我们的段子就是从这个点子切入,如果在唐朝的世界里面你打开的电视可能看到的不是瘦身产品,而是怎么样增胖,怎么样可以多三公斤的纯脂肪,这样才是一个美女。我对这段挺有感觉的,因为我自己也想要再瘦,有什么招数还要学习进行减肥。那么一定要瘦到全骨头那样才好看吗,女人要有一定的认识,运动、健康、自信那样才是最美丽的。

  阿雅不慎落鞋引谢幕闹尴尬 三个女人改变反场状况

  主持人:这是我们现代人每天都在想和生活的一部分。

  杨婷:那场戏阿雅每一句的台词都是爆笑,现在不能透露太多,但是大家看了以后就知道了。就是她幻想自己成了一个大胖子,每一句话都是如果我是胖子,那么瘦的就是我的心声。她说因为我是一个胖子,所以我跟阿雅那一段就觉得特过瘾。

  主持人:我有看过很多的话剧,有时候真的是笑岔气了。但是我百思不得其解,你们演的时候听到下面已经哄堂大笑了,但是你们还可以压住,还是你们可以控制自己的程序,还是说你们一点都不想笑。

  阿雅:你关注在表演当中就不会想那么多,当然观众的反映是你表演的动力,但是你还要关注于表演上,如果你在台上也笑的话那还怎么演下去。

  杨婷:这是一个大禁忌,如果你在台上笑了可能以后就没有饭吃了。

  主持人:那你们是不是也很想笑,也觉得很有意思。

  杨婷:因为你身在其中,你也要去演戏,你要关注对手,关注观众,要关注各种状况和事情,所以就想不到笑了,即便想笑也能忍的住。

  阿雅:我承认有几次很想笑,但是忍住了,所以跟网友都是好朋友了,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有一次在广州演出的时候,每一次谢幕台上的灯会全暗,暗掉了以后杨婷会牵着方姐,然后方姐牵着我,我们这样退场,因为比较好走。有一次一谢完幕,我就往后退,我的高跟鞋就飞出去了,所以我就比较急,等一下台上暗的时候光会反到台上,所以被看到高跟鞋的话不是很丢脸吗,所以我就赶快找鞋。最后杨婷牵着方姐,方姐牵我的时候就没有找到。

  杨婷:这时候在黑暗中看到一个人影就在地上找,当时我们的麦没有收,包括所有的观众都在说鞋掉了,然后听到我肆无忌惮的狂笑。

  阿雅:那一场真的很好笑。如果被观众看到我在那里找鞋多丢人,上一秒还很端庄的,然后下一秒就看到我在那里很慌张的找鞋子。

  主持人:观众会不会认为这是故意的。

  阿雅:有可能。

  主持人:我每一次看话剧都会苦,不管是戏剧还是什么都很感动。

  阿雅:我觉得谢幕也很重要,因为他等于帮一个戏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你前面演的再好,但是最后不好的话就会把整个气氛破坏掉。

  主持人:听说阿雅自己也在说,就是在谢幕这方面方姐有很多招,是真的吗。

  阿雅:这个戏在节目特别比其他的戏特别一点,但是到底怎么样特别呢,现在我们这里一定要卖一个关子。

  杨婷:我们这个反场是谢幕的一种,但是是有一段戏在里面。

  阿雅:精采大反场。

  杨婷:报一下我们的订票热线,北京地区电话是84216788,84215831。VIP是500元,其他的是300元、200元、100元。

  主持人:我觉得第一排和第二排是最好的。

  阿雅:我们的VIP是坐在台上的。一般来讲一二排是很好的位置,但是看电影或者是看舞台剧其实七八排才是最好的位置,因为有一点距离看到会比较整体。

  主持人:就是两边都可以收进去。

  阿雅:还要跟大家讲一下,这次应观众要求再次回北京表演,这会是我们在年前最后一次在北京的演出。

  主持人:所以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所以马上拨打热线电话,01084216788,84215831。还特别告诉大家这次剧会挪到一个新的剧场演出,就是在天桥剧场。刚才网上很多朋友在互相交流说怎么走,行车路线都已经公布了。

  阿雅:谢谢大家。

  杨婷:天桥剧场不是很好找,但是现在还可以。我说的不好找是几年前。

  主持人:现在比较宽敞了,离二环和广场大街都比较近。所以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去看这五场的演出,非常的难得。外地朋友听说一直要巡演,下面还会有什么安排呢?

  阿雅:我们还会去上海。

  三个女人有望奔向拉斯维加斯

  杨婷:好象还有南京、武汉,有些地方现在还在谈,还有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

  阿雅:我们只是想找一个借口出国去玩。

  杨婷:那天说到国外演的话就要打字母,那么赖老师说难道他们想要看瀑布吗。

  阿雅:因为这个词比较快,因为还是跟一般的舞台剧不太一样。我们出去主要就是想为所有的华人朋友演出。

  主持人:所以演出的工作还是比较多的。

  阿雅:是的。

  主持人:阿雅会影响平时的节目录制吗?

  阿雅:因为舞台剧的关系,有些别的主持工作没有办法现在就开始。但是我觉得很值得,因为一开始就在想,一个好的剧本和导演就很难得了,更何况一起的工作人员和一起的演员又是这么好的人,所以我觉得其实是很值得的。

  杨婷:我说阿雅是空中小飞人,有一天我觉得她很辛苦,心里面觉得有一点伤感,就是在深圳演完之后,当天她就从深圳到香港,然后从香港飞到台湾,台湾完了马上就去录影,然后又从台湾飞到香港,然后再从香港飞到深圳,那时候我们已经到广州了,她又坐火车到广州。她从火车站出来休息的时候洗了把脸马上就到排练场,我们进行合光什么的。

  主持人:真的很不容易。

  阿雅:我觉得可以带给观众好的东西,那是我们主持人和演员最幸福的事情,所以我觉得没有什么。我常常这么讲人家都认为我是官方回答,其实这是我的内心话。

  阿雅坦言自己感情世界 首度揭示“恋爱病”

  主持人:你身边有很多的好姐妹,还有这次我们认识的杨婷姐姐,他们都有家庭、孩子和生活,你没有一点影响吗?

  阿雅:没有什么影响。你是指结婚还是生小孩。

  主持人:这两个步骤现在越来越紧密了。

  阿雅:我觉得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要找到那个对的人。像是杨婷的老公我见过,真是一个好老公。

  主持人:她那么年轻马上就决定了。

  阿雅:我的好朋友小S也是遇到对的人,所以我认为还是要遇到对的人。

  主持人:你现在不结婚还是没有找到对的对象。

  阿雅:是的。

  主持人:在我们的舞台剧上也会有关于婚姻的话题对不对,除了刚才说的旅程之外还会有什么部分?

  杨婷:里面讲到一个跟你们息息相关的,就是叫做恋爱病。

  阿雅:恋爱怎么会是病呢?恋爱是全世界最严重的一种病,而且是治不好的。

  杨婷:还会越来越重,那么有药医吗,没有药医,所以就要亲近生活。像电影院KTV都不去,那样的地方都是细菌,都不能去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