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雅聊《女人说相声》 杨婷戏中学导演经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6:47  新浪娱乐

阿雅聊《女人说相声》杨婷戏中学导演经验(图) 阿雅聊《女人说相声》杨婷戏中学导演经验(图)
都来捧场女人说相声 摆个POSE

阿雅聊《女人说相声》杨婷戏中学导演经验(图) 阿雅聊《女人说相声》杨婷戏中学导演经验(图)
相谈甚欢 杨婷谈趣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雅(听歌,blog):其实讲恋爱是种病是开玩笑的,但是你听那个段子以后好象就觉得是真的,因为有些人痊愈了之后又要再病一次,就这样一次一次的。全部的病里面只有恋爱病是不希望自己好的。比如说你上风感冒是不想要再重大以后点的,但是恋爱病就会想再谈一次恋爱。这个段子就是反映我们女生谈恋爱的一种执着。

  阿雅安静又有深度 善做女友知心姐妹

  杨婷:一种永不悔改,勇往直前、绝不回头,摔多少的跟头都会爬起来拍拍土然后继续往前走。

  主持人:这好象也是女人和男人很大的一个差别,就是唯独在恋爱中女人的精神。甚至有时候蟀了一个跟头,然后会掉到同样的坑里面去。

  阿雅:我有一个朋友几年来打电话都是在哭,都是一样的问题,对象不一样,但是问题都一样。然后几次之后我说你没有发觉这几年打给我的问题都是一样的,这个问题可能是出在她自己身上。

   主持人:女人之间的话题真的很多,就是用不同的说话,或者是类似相声的模式探讨女性的问题是最直接的。

  阿雅:太严肃的东西会让大家觉得很紧张,但是我们这个戏让大家从头笑到尾。

  杨婷:最主要是今天没有能来新浪聊天的方方(blog)姐,她非常的多,有了她才让这个戏有这么多的光彩,就是让大家可以记得住,而且还回味无穷。

  主持人:方方姐也是第一次为了戏来北京演出是吗?

  阿雅:是的。她在这个舞台剧之前几乎没有演什么戏了,她去接转交遇到爱也是因为这个舞台剧的关系,被人看到原来你还有在演,所以最后是人情的邀约才进行演出。我们很高兴能与这么好的演员一起共事,这可能成为她最后的一部戏。

  主持人:杨婷也很厉害,因为她都转行做导演的,然后她又为了这部戏转做演员了。

  杨婷:刚开始愿意瞎操心,只跟表演没有关系的事都操心。就会觉得这个地方应该用什么音乐呢,就是完全跟我表演没有关系,到我表演的时候就什么不知道了。

  杨婷转回演员身份 戏中学习导演经验

  主持人:你本来已经做导演了,这次能够来做演员,是不是看到赖声川(blog)导演和这部剧。

  杨婷:我并不是说以后就导戏了,并不是说导了几个话剧之后就做导演,再不演戏了。其实我很愿意演戏,但是我非常的愿意指挥人,但是这次因为指挥我的人是赖声川老师。这次我也偷偷的学到很多东西,所以这部戏对我来说是获益匪浅的。

  主持人:很多人都非常熟悉杨婷,她演了很多实验话剧,有很多次在实验话剧舞台上的精采演出。但是这次算是和两个来自于台湾艺人,怎么定义你呢,是搞笑艺人吗。

  杨婷:有人说是综艺小天后,其实我觉得可以把这个小字拿掉,其实她已经是综艺天后了。台北有吃饭的地方,比如说那个地方是一千五百人到两千人在吃饭,然后那里有一个舞台,我们吃饭的时候台上有人演出,然后大家在吃饭和聊天。就在这样一个地方,只要方方往台上一站,所有人放下碗筷很专注的看她演,等方方演完之后大家再继续吃。

  阿雅:方方姐应该有上万场的表演经验,一天可以做三场,一年就是上千场,她做了十几年这样的工作。

  主持人:就像我想起传统相声早期的表演环境,也是在比较嘈杂和热闹的环境当中。

  阿雅:我从方姐身上写到很多,现在很多年轻人对演艺圈是有梦想的,但是一个成功的艺人除了兴趣之外还非常努力的学习,比如说方姐对各地方的戏曲很精通,也很愿意学,像现在有一个什么好的段子她都会去听,然后自己进行练习。方姐每次陪我和杨婷拍的时候投入都是百分百的,她不会想就是陪你们拍然后就轻松带过,不是这样的,她每次都是非常的投入。所以我们从成功艺人身上看到的是一种态度和精神,这是我自己非常佩服的。

  杨婷:我们两个拍戏的过程当中有一些小细点忽略了以后方姐都会提醒,比如说这个地方没有反映,或者是这个地方反映长了,就是有问题都会告诉我们,每一场演出完下来都要跟我们讲。

  主持人:那什么时候开始演,我一定要去看。

  杨婷:11月14日到18日开始演出。

  主持人:我延迟一定要坐到第一排,然后我会笑的很大声,让大家都听见是我在笑。

  杨婷:你能笑过那个男人吗。

  主持人:他提前秒,那么我会提前四秒。今天特别的开心,让我们这45分钟的聊天笑声不断。但是我们在天桥剧场里面感受笑声的量可能会更不一样。所以我们要积极的参与进去。

  阿雅:我们好象没有跟网友互动。

  主持人:比如阿雅说到一个问题的时候就会提到,如果说到胖就会有一个感想,可能问题不是特别的多,但是大家依然好象自己在底下交流起来。

  阿雅:我自己本身的博客也是在新浪的,里面有很多我们演出,到各地方去走和玩。还有我们五美图在苏州桥上照了一张照片。就是我们到不同的城市进行巡演,每一个地方都有不同的特色,我们就会拍一些照片,然后会在博客上面讲一下在那里发生的事情和感觉。

  杨婷:我们住的古城有一个小桥,早上我们五个女人在那个桥上溜达,然后说在桥上合一个影,我们每个人拍了一个姿势,我我觉得特80年代。但是最后拍出来很好看,我们一直叫方姐妩媚一点,但是方姐不理我们。

  主持人:非常感谢两位,我们的节目就到这里结束了,那么让大家拍一个姿势。

  阿雅:希望各位网友要把握住机会走进天桥剧场收看《这一夜,WOMEN说相声》。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