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力扬张亚飞争演《奉旨越狱》 超女换舞台P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4: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刘力扬张亚飞争演《奉旨越狱》超女换舞台PK

张亚飞古装扮相

  本报讯 (记者 林芳/文 曹继/图) 经历“换角风波”的大型古装搞笑音乐剧《奉旨越狱》,目前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集体彩排。前日,在该剧的合成排练现场,记者见到了代替许飞(听歌,blog)出演女主角“阿娣”的刘力扬(听歌,blog)以及和她出演A、B角的张亚飞(听歌,blog)。两人分别与剧中演员合排了几场戏,各自都使出浑身解数卖力搞笑。

  在剧组合排的海淀剧场,一个虚实结合的“监狱舞台”已经搭建起来,刘力扬现场为大家表演了一段载歌载舞的片段。刘力扬在歌舞方面的实力让她表现得游刃有余,一段动感十足的舞蹈也让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变得十分热烈。刘力扬当天穿着便装,同样出演“阿娣”的张亚飞却是行头十足,戏服颇具“波西米亚”风格。导演透露,为了突出人物造型的现代感,投资方在造型方面投下重金,为剧中30多个角色量身定做了200多套服装。

  在当天的合排中,刘力扬的帅气和张亚飞的活泼都给众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人也使出浑身解数卖力搞笑,似乎又重新回到了超女舞台上的“PK”状态。当被问及两人谁将作为A角在首演上亮相,导演杨硕的回答模棱两可:“刘力扬气质帅气,在角色外形上有优势,而且她的歌舞实力有目共睹,票房号召力也不错。张亚飞已经排练了一段时间,和其他演员的磨合十分成熟,舞台感比以前有了不小的进步。她们两个人都非常认真,而且进步都非常快,至于谁会出现在首演上,只能看她们最后的排练效果。”

  据悉,在11月23日于北京启动15场的首轮演出后,《奉旨越狱》将于明年1月1日来到广州,在友谊剧院进行连续9场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