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力扬做客聊话剧《奉旨越狱》 新EP大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36  新浪娱乐

刘力扬做客聊话剧《奉旨越狱》新EP大卖(组图) 刘力扬做客聊话剧《奉旨越狱》新EP大卖(组图) 刘力扬做客聊话剧《奉旨越狱》新EP大卖(组图)
田佳介绍小麦 刘力扬帅气亮相 姚星彤笑容天美

刘力扬做客聊话剧《奉旨越狱》新EP大卖(组图) 刘力扬做客聊话剧《奉旨越狱》新EP大卖(组图)
衙役与歌手 关于爱情

刘力扬做客聊话剧《奉旨越狱》新EP大卖(组图) 刘力扬做客聊话剧《奉旨越狱》新EP大卖(组图)
初登话剧舞台 摆“长嫂”派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力扬新浪聊天视频
 刘力扬做客聊话剧《奉旨越狱》新EP大卖(组图) 刘力扬唱演兼顾倍感压力  刘力扬做客聊话剧《奉旨越狱》新EP大卖(组图) 刘力扬大方谈论择偶标准

  新浪娱乐讯 21日下午13点刘力扬(听歌,blog)与田佳,姚星彤做客新浪聊天室畅谈话剧《奉旨越狱》排练趣闻。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新浪演播室,今天做客新浪演播室的是最近要上映舞台剧的三位演员,首先请三位做一下自我介绍,从我的右手边开始。

  姚星彤: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姚星彤。

  主持人:也是女主角之一,那一位相信所有的网友都认识了。

  刘力扬:Hello,大家好,我是刘力扬。

  刘力扬新的EP大卖 《奉旨越狱》挑战多种元素

  主持人:新的EP据说卖得很不错。

  刘力扬:对。

  田佳:Hello大家好,我叫田佳,在这部舞台剧当中担任小麦这个角色,和刘力扬演对手戏。

  主持人:这部舞台剧叫《奉旨越狱》,三位都是第一次演舞台剧,感觉怎么样?男士先说。

  田佳:感觉蛮惊喜的,因为能够跟力扬、姚星彤搭戏,对自己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更重要的是舞台剧,我们这部舞台剧有话剧的成分、音乐的成分、舞蹈的成分,对我自己来说是很大的一种锻炼。

  主持人:刘力扬也是第一次演舞台剧,我知道您在舞台上的经验应该是很丰富,但都是歌唱方面。

  刘力扬:对。

  主持人:这次演戏剧压力大吗?

  刘力扬:因为我进组的时间比较晚,大家都排了一个多月,我可能只有一周、两周的时间。对我来讲考验还是挺大的,因为你除了要表演之外还要唱歌,还要跳舞。所以,我觉得还是有一些压力的。

  主持人:现在排练了这么长时间,你感觉慢慢进入状态了?

  刘力扬:因为大家磨合嘛,我觉得都是年轻人,因为是一部有点搞笑的,我觉得很轻松,大家融入这个氛围很快。还是比较好玩。

  主持人:我知道这部戏是非常好玩的,其实待会儿咱们可以聊一下排练的过程中非常好玩的事。

   第三位姚星彤,我知道你是学表演的,但是接触舞台剧也是第一次。

  姚星彤:对,第一次接触舞台剧。我觉得舞台剧跟影视剧比起来更直接、更过瘾一点。

  主持人:对,这是你的直观感受。

  姚星彤:对,直观感受。

   主持人:不像影视剧要拍很久。

  姚星彤:对。

  主持人:其实这部戏很快也就要上映跟大家见面了,看它的宣传介绍说是大型麻辣多媒体舞台剧,头衔很长,而且这部戏的情节可能大家还不知道,还没有正式跟观众见面,所以田佳给我们介绍一下,到底这是怎样的一个戏?

  套用美剧《越狱》经典的组合 讲述中国古代故事

  田佳:其实这是一个发生在古代1000多年以前的故事,其实我们当中的小麦和大麦是套用了美剧《越狱》经典的组合。但实际上是我们国家一个故事。小麦遇到阿娣,就是力扬演的角色,中间也发生了很多很有趣的事情,这时也见到了自己的大哥大麦,告诉了大麦嫂子如霜要改嫁的这样一个事情,于是就决定越狱,后来在越狱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故事,在如霜改嫁的婚礼现场闹洞房,追捕过程中一些很经典的对唱包括游戏的一些场面,最后在皇帝的主持之下,两位新人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是这样一个有意思的故事。

  主持人:整部戏的风格怎么样,刘力扬感觉怎么样?

   刘力扬:亦正亦邪,都有,演到感情戏的时候还是很真挚的,也是大家觉得很正的感觉。可是突然间冷不丁在一些点让你感觉很好玩,让大家意想不到。尤其是因为我们都穿古装,古装的氛围又有了,但是又不乏现代年轻人经常会说的一些词或者是讲的一些小笑话。所以,是一个古今结合的一个,很有意思。

  主持人:而且是多媒体的一部戏。利用很多多媒体的手段。

  姚星彤:对,很轻松,很幽默。

  刘力扬:多媒体的话,因为在音乐上面有音乐,声光电的一些处理,舞美会比较特别一些。

  主持人:三位可以说一下自己的角色,这是网友很关心的。

  田佳:我是在舞台剧当中饰演男一号小麦。

  主持人:小麦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田佳:小麦一开始非常胆小,面对自己爱情和亲情的时候,虽然很胆小,但是很真诚,经历了一次次的站着,在阿娣、大麦和如霜的劝说下,变成一个非常正义、非常勇敢的人,是这么一个过程。

  刘力扬:我演的阿娣是一个女衙役,类似于女捕头。

   主持人:很符合你的风格。

  刘力扬:还好(笑),平时可能比较威严,对犯人还是有自己威严的一面。但是因为小麦是自己的男朋友嘛,所以就是感觉,唯独对他的时候显露自己的柔情或者是温柔的一面。里面会有一些对手戏,也是对小麦狠铁不成钢的感觉,也是非常执着追求自己爱情的一个女孩。

  主持人:力扬觉得这个角色跟自己本身反差大吗?

  刘力扬:反差肯定大呀。因为我是歌手嘛,她演的是女衙役,反差太大了(笑)。

  主持人:性格方面呢?

  刘力扬:性格反差,因为这个舞台剧人物的性格冲突会比较夸张一些,我在生活当中还是一个比较低调跟平静的人,总体没有那么大起大落的性格,这里矛盾很多,所以表现得夸张一些。

  田佳:所以能够看得出来力扬生活当中和戏当中的角色不一样,演技很了得(笑)。

  姚星彤第一次接触舞台剧 戏里发嗲治“恶霸”

  主持人:对手戏的搭档都说演技很了得了,可能真的很厉害。

  刘力扬:没有,其实对我来说因为第一次接触舞台剧,目前台下还没有观众的状态下,自己还是比较放松的。不知道真的坐满观众的时候,第一次要这样面对面跟大家交流的时候,不知道会不会紧张。

  田佳:不会,肯定不会(笑)。

  主持人:但是自己平时在排练的过程中,还是觉得很放松,所以觉得还是挺有意思的。

  主持人:其实三位已经很熟了,星彤的角色呢?

  姚星彤:我扮演的角色就是如霜,就是她(刘力扬)、他(田佳)嫂子(笑)。

  田佳:对,我嫂子。

  刘力扬:也是我嫂子。

  姚星彤:这个戏对我有一定的难度,因为她(刘力扬)太讨人喜欢了。

  刘力扬:没有,我觉得你很讨人喜欢,因为她本来就很漂亮,因为如霜这个角色就是很漂亮,让大麦不能放手,高大熊是一个恶霸,只要她一发嗲,高大熊就不行了,那样一个恶霸在她面前就乖得像一个小狗狗一样,说明她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女生。

  主持人:星彤是专业学表演出身的,你旁边这来位都是第一次接触舞台剧这样戏剧的东西,你给他们的评价,或者你觉得他们在表演方面怎么样?

  姚星彤:非常好。而且排练的时候他们特别认真。

  刘力扬:谢谢姚星彤老师。

  田佳:谢谢姚星彤老师,谢谢嫂子。(笑)

  姚星彤:表现力特别强。

  主持人:分别说。

  姚星彤:力扬唱歌不用说了,肯定是特别特别棒。

  刘力扬:谢谢(笑)。

  姚星彤:排练上、表演上特别认真,而且对她这个角色她理解的也是很透彻的。

  主持人:这是你的感觉?

  姚星彤:对。

  田佳:嫂子你很漂亮,我先说(笑)。

  姚星彤:田佳就更不用说了,他也是学表演的。

  田佳:我曾经学过表演。

  姚星彤:表演、主持都学过。

  主持人:其实田佳最本色应该是主持人。

  田佳:对,这是我现在的职业。

  主持人:对表演你有什么感觉?

  田佳:跟专业的演员在一起,确实自己是有很大压力的,因为在说台词时的状态不是你平时主持时候的状态,你要放下主持的身段和架子。在唱歌的时候你又真的不是一个歌手,因为你要进入那个角色当中,不是装做一个歌手跟很多人唱歌,因为是音乐剧,所以你要进入到这个人物内心的深处,然后慢慢独白,去把剧情当中的人物性格展现出来,都是蛮难的一件事情。不过我觉得真的是特别好的一次锻炼,我居然还可以唱歌,我居然还可以演戏。所以,有很多视频聊天当中,很多这些导演看到了以后,将来还是会给我更多的机会(笑)。真会为自己做广告(笑)。

  刘力扬:我们佳佳准备走多栖路线。

  主持人:戏里有很多唱歌的地方。

  刘力扬:对。

  刘力扬、田佳戏里戏外体会不一样的生活

  主持人:对力扬来说是很拿手的一件事情了。但是刚才田佳说主持的时候和说台词的时候是不一样,你能举个例子或者给我们来一段吗,你主持的时候怎么说这一句话,但是在戏里怎么说。

  田佳:比如平时生活当中我肯定说“阿娣,事情是这样的,曾经有一个什么什么”。

  刘力扬:谢谢,我觉得戏里应该这样说,平时他跟我讲话都是“宝贝我跟你说”,“亲爱的我跟你说”。

  田佳:戏里边可能比较夸张一点“阿娣,我,我是一个胆小鬼,我不敢跟你怎么怎么样”(夸张着说),但生活中我真的敢跟你怎么样宝贝。

  刘力扬:啊,我不敢,你敢我不敢,谢谢(笑)。

  田佳:这是两种感觉。体会不同人说话的感觉,不同人物内心的感觉。所以演戏很过瘾,不是这样的人,但是可以体会一把这样的感觉。

   主持人:其实力扬在戏里可能有很多地方需要你唱歌,歌词还记得吗?比如戏里需要你唱的部分。

  刘力扬:记得。

  主持人:因为很多网友想让力扬唱一段。

  刘力扬:好吧,我就唱一小段我独唱部分的,表达我对小麦有点感觉。

  (刘力扬在新浪现场唱《奉旨越狱》的片段)(笑)

  刘力扬:这是我们的经典段落,这里有很长一段故事要说。

  主持人:刚才为什么笑得这么开心。

  刘力扬:经常李洁老师让我们掌握情感的时候,让我们动作会很夸张,让我们去体会。(展示夸张的表情)

  主持人:你们几次到这个地方停住了,会怎么办?

  刘力扬:会继续唱,全唱完了就不用演了。

  田佳:这一段特别经典,表现得特别夸张。

  刘力扬:我在表演的时候肯定不会这样演的,我会很正常地唱,只是突然唱到这儿觉得自己突然想笑。

  主持人:刚才唱的时候我觉得非常好听,嗓子到底不是一般的嗓子。

  刘力扬:二般的嗓子。

  主持人:其实力扬毕竟也是唱歌出身,唱歌是你的主业,第一次去演话剧,刚才田佳说主持和说台词不一样,你觉得在这样一个舞台剧里唱歌和你平时参加演出会不一样吗?

  刘力扬:舞台剧肯定跟演出不一样,因为要说台词,平时就是音乐响起来你很熟悉的歌,就投入情感唱就OK了,但这是你要跟大家配合,有对手戏。比如对方丢个包袱给你,你要马上接住,你要很专注,其实不只是自己在演,唱歌的时候主角就是我一个人,我把他表现好就可以了。但是这个是大家一个配合。如果你接不上对方的词或者你没有了解到对方的情绪,或者说他要说什么,你就去抢词或者接不上,整个就冷场了。所以,我觉得配合特别重要。因为我进组比较晚,也是大家的帮助,才能这么快地融合在一块儿。所以,我希望接下来已经很短的时间,大家可以更多地去磨合。

  主持人:需要好好地配合一下。

  我们回答一下网友的提问,因为现在网友非常热情,在聊天室里已经滚了很多个问题。

  网友(网名“扬小爱”):力扬最近生活规律吗?有没有失眠,本来想去长沙参加您的歌友会,但是请假太多次了,不好再请假,不过1月你来广州演出,我一定会来参加的。你演了多少场了,要好好休息。

  排练很辛苦刘力扬不再失眠 歌友会为EP做宣传

  刘力扬:最近其实没有太熬夜,因为比较累,因为排练很辛苦,回家基本上着床就会睡着了,很好地解决了我的失眠问题。(笑)广州的演出应该是在1月份,在新年的时候会演5场。谢谢。

  主持人:力扬你说最近比较累,除了关注这部戏和参加排练之外,你还忙什么事?

  刘力扬:刚刚去长沙开完一个歌友会,主要其实还是在EP的宣传期,接这个戏也是机缘巧合、缘分,也不能耽误自己太多其它的工作,可能还是要做宣传。时间上比较紧。

  主持人:据说你的专辑卖得不错。

  刘力扬:我的EP确实多多地感谢栗子们,谢谢大家的支持。还有除了EP之外,现在也在筹备专辑,已经在筹备了,找歌。

  主持人:签售将近2000多张。

  刘力扬:对,签售在东方新天地的FAB店里,所有的碟当时都卖光了,没有的卖了,没有的签了。因为我当时确实没有想到所有的碟都买光了,很感动当时,因为去了很多栗子。

  主持人:签了2000多张,会不会签得很累,签得手软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